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百科】云炽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3-15

 

 

大家好,我是小缇娜~今天要给战士们带来的,是魂斗罗·归来中全新的红SS级英雄,云炽的玩法攻略。

 

 

上古余晖-云炽,英雄定位:火之迅猛麒麟降世

云炽是一名以远程骚扰机动性见长的技能系英雄,技能具有强势的爆发伤害,同时技能强化后还赋予了多项位移能力,有效规避了技能系英雄的短板,大大提升了云炽的生存能力

 

【技能介绍】

 

作为红SS级英雄,云炽拥有两个主动技能和六个被动技能。

 

 

[主动一技能]

    天惩之焰:召唤天火攻击选定的敌人,对落点周围造成伤害以及减速效果。

    强化状态下,召唤天火并朝指定方向位移一段距离,位移结束后会再次召唤一次天火。

[主动二技能]

    一段-急急火律:云炽丢出令牌攻击敌人,令牌命中敌人时会造成减速和小额伤害;命中敌人后分裂为四颗火球,造成高额伤害。

    强化状态下,技能更换为麒麟降世。

    二段-麒麟降世:云炽召唤麒麟向敌人发起冲击,命中敌人会对其造成击倒效果并附加伤害。

 

[被动一]

    战意叠加:云炽持续积攒怒气,在怒气满后会获得强化技能。使用强化技能后开始持续消耗怒气,怒气耗尽退出强化状态,技能命中敌人可以恢复怒气从而保持在强化状态下。

[被动二]

    瑞麟之舞:云炽跳跃高度更高,可以进行四段跳跃

大幅提升了云炽的机动性

[被动三]

    火之迅捷:云炽在释放技能后会燃烧体力烈火之力,大幅提升自身移速。

    为云炽增加移速

[被动四]

    上古之怒:技能命中敌人后概率造成灼烧效果,灼烧效果存在时,敌人受到伤害增加。

    提升骚扰能力技能输出,敌人处于灼烧状态下会受到持续伤害技能易伤的效果。

[被动五]

    麒麟庇佑:云炽在位移过程中受到的伤害会被大幅减免,位移结束后会获得一层护盾。

    提供了高额的减伤护盾,确保云炽在翻滚时和翻滚后有强大的生存能力

[被动六]

    祥至瑞来:云炽在施放技能时,有概率获得祥瑞祝福,触发祝福后会刷新当前使用的技能冷却。

    在作战中有较高的几率刷新自己的技能,从而获得更强的输出以及机动性,可谓是云炽的核心被动

 

【武器推荐】

 

 

云炽不太适合近身作战,需要和敌人拉开一定距离才能够更好发挥自己高伤害高机动的特性。因此在武器选择方面,首选射程远操作频率低的武器。

榴弹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择,此外,声波枪火箭炮也能够很好与云炽形成搭配,技能伤害和武器伤害都是不可估量的。

 

看完技能介绍和武器推荐,战士们对云炽的玩法有思路了吗?小缇娜为战士们总结了一下云炽的多种玩法,接着往下看吧!

 

 

PVE玩法

 

 

在PVE战斗中,云炽利用被动战意叠加,不断使用天惩之焰和急急火律,快速击杀野怪并积攒怒气。在怒气值满后,两个主动技能都会进入强化状态,让云炽拥有了位移能力,让云炽可以先用一技能拉近与野怪的距离,更精准地用二技能召唤麒麟发起冲击,对敌群造成高额伤害和击倒效果。随后使用二技能的位移跳离敌圈,机动性极强。

在多人副本中,云炽也可以承担支援系定位。在装备了专属星核后,云炽可以高频地触发祥至瑞来的被动效果,并且该效果能够刷新治疗职业技能的冷却,从而让云炽在战斗中为团队提供源源不断的治疗效果

 

 

PVP玩法

 

 

[使用云炽时]

在使用云炽时,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怒气值,并保持好与敌方的距离。在战斗中需要尽量避免正面交战,不断进行走位拉扯身位,同时使用技能消耗敌方血量。

在云炽怒气未满时,技能处于较弱的状态,优先选择使用一技能天惩之焰隔墙召唤一道天火攻击敌人,并不断地积攒自身怒气。如果敌人近身或处于同一动线,则可以选择使用二技能减速敌人,继续和地方拉开一定距离

云炽相当于队伍的技能输出位置,在开局之初利用二技能远程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并积攒怒意。在怒意满时,两个强化技能可以让云炽在强化状态下打出一套不错的爆发。使用翻滚防止敌人近身,并造成减速和伤害。在拉开一定距离后施放2技能召唤麒麟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和击倒效果,帮助团队取得胜利。

一个进阶的技巧是,二技能召唤出的麒麟在碰到墙壁时会发生反弹。反弹过后再次命中敌人可以造成多段伤害,因此在一些墙壁较多的位置施放效果更佳。

 

[面对云炽时]

当面对云炽时,首先知道的是云炽强大的爆发力来源于自身怒意

云炽在怒意未满时,缺少位移效果,整体技能输出有限。因此可以选择在其未变身的情况下选择与其近身,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而在云炽变身后,尽量避免与其交战。通过位移合理躲避她的技能,待其怒意消耗尽后再进行出击。

 

总体来说,想要玩好云炽,就需要战士们把握好云炽的技能。在怒意未满时被近身,要及时拉开距离,避免血量被消耗;在怒意满后,使用主动被动技能的搭配灵活回击。在变身时,要多使用位移技能,与敌人进行拉扯远距离消耗血量。

小缇娜相信各位战士都可以熟练掌握云炽,将她强大的输出能力发挥到极致。好了,本期关于云炽的玩法攻略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不见不散噢!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