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最新爆料丨全新升品机制,凯特琳梦回巅峰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11-04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小缇娜。昨晚小缇娜假装成南瓜灯成功混入策划的办公室,为各位战士获取到了最新情报!

听说有位老伙伴即将开启升品,升品后英雄不仅在等级上提升为红SS级别,在技能、基础属性方面也有了大幅的提升,那么,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图片

当当当当~本次升品的英雄就是咱们备受玩家喜爱的S级英雄——凯特琳。

图片

在其本身出众的技能机制下,升品之后,整体强度再度得到提升,有望超越朝仓凛回到副本一姐的位置。咱们先从战士们比较关心的技能方面来展开这次升品的介绍。

图片

 

 

主动技能介绍

雪花绽放

雪花绽放在升品后,大雪花的在场时间更加持久。解锁被动6的情况下初始释放雪花的方式也会改变成发射一枚大雪花并且大雪花在飞行过程中不断释放小雪花,并且会追踪敌人。

 

冰霜闪烁

冰霜闪烁在升品后闪烁间隔变短,并且在能量大于百分之30进入变身状态时会返还一次闪烁。而且,这个技能次数本来就能储存3次,返还1次进一步提高了位移能力,在灵活性上已经达到了天花板的级别。

图片

 

 

被动技能介绍

 

冰霜之力(被动1)、寂灭凛冬(被动2)、精灵雪舞(被动3)升品后无改动

 

超核冰魄

升品后可升级为二级被动,当升级为二级被动时,原本提供的能量回复更加强力。

 

时间冻结

升品后可升级为二级被动,当升级为二级被动时,原本提供的武器射速更加强力。

 

漫天飞舞

新被动6在升品后才可以解锁,解锁之后会改变雪花绽放的技能形态并且变身结束后会获得一层能量护盾。

图片

就此看来,升品后凯特琳的主动技能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整体机制改动并不大,但是雪花绽放的改动使得可玩性得到了提升。被动技能整体加强,玩家可以更快的上手熟练升品凯特琳。

 

 

PVP介绍

 

冰霜闪烁这个技能可以进行拉扯式的进攻,当你的血量健康的时候可以快速使用闪烁到达敌人面前,并且闪烁的时候会获得短时间的护盾,有利于规避敌人的指向性技能。并且在闪烁的时候会释放冰刃来追击敌人,被命中会造成减速效果。升品后,可以一瞬间拥有4次闪烁机会,造成四段减速、四段伤害,闪烁间隔的缩短大大优化了技能的手感,而且当闪烁到敌人面前时,可以快速进入冰形态,此时在敌人面前释放冰形态会造成持续伤害和减速效果,在变身结束前还可以释放雪花绽放。升品后的雪花绽放形态也发生了改变,在飞行的过程中会不断释放出冰刺进行攻击。所以当血量健康的时候近身敌人打出6段伤害并且还会造成持续的减速以及持续受到伤害。

 

当血量不健康时,多段位移同样也是逃跑和边缘poke的必要技能。冰霜闪烁可以拉开与敌人的距离,并且闪烁时短暂的护盾可以帮助自己抵挡敌方伤害,闪烁带来的冰刃伤害会追踪敌人并减速敌人,这样就可更加容易的风筝敌人。当可以进入到冰形态时,可以先蓄势待机,当敌方进入到攻击范围时,再进入形态,这样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和减速效果,在敌方被减速时可以再次利用冰霜闪烁,远离敌方输出范围并且继续远距离poke,在这个时候的凯特琳会拥有雪花绽放,敌方被减速的情况下向敌人投掷雪花绽放,会受到高额的伤害。

战士们熟悉升品后的凯特琳后,不俗的机制搭配流畅的操作,在PVP中即可叱咤风云不成问题,重回一姐的地位也是指日可待。

 

 

总结

 

升品后凯特琳的雪花绽放在解锁被动6的情况下得到到了大幅度的增强,雪花飞行的过程中不断散射出小雪花攻击敌人。凯特琳的二技能升品后使得凯特琳的连招更加丝滑,闪烁间隔的变短和返还闪烁次数都让凯特琳更加灵活、机动性更强。被动的改变也同样加强的了凯特琳在变身之后的强度,高额的能量回复和更快的武器射速都无疑是在加强凯特琳变身后的输出。

图片

升品的机制使凯特琳足以媲美最近新出的红SS级英雄,不管是在英雄机制上还是在攻击强度上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小缇娜相信这次升品机制给战士们可以带来更棒的游戏体验,咱们下期不见不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