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英雄觉醒到底如何?快来看看这数据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06

  英雄提升通道有限,除了技能被动升级与各种皮肤选择外,英雄技能觉醒是英雄战力提升的又一主要方式。尤其在武器限制较为严重的赛场上,英雄小小的实力改变将是压倒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接下来,指挥官就以基础英雄寒锋为例,为大家分析英雄觉醒到底如何?
 
 
  觉醒方式
  常常说的英雄觉醒,是指指挥官技能觉醒。指挥官需要收集齐备对应英雄碎片后,才能将将英雄升级一星。例如,寒锋需要收集30片碎片,使用60000金币后,才能从2星进入到3星。当指挥官收集齐备5星后,才能激活技能觉醒模式,让技能带来一次英雄质的改变。虽然在升星时,无法让英雄实现更多质变,却能够让英雄在攻击、防御、生命3项基本属性上,带来小幅改变。例如,寒锋从2星进入3星后,防御属性能获得+0.4%的提升,这也是压倒骆驼最后一根稻草的魅力所在吧!
 
  小队长心得
  在技能没有觉醒前的升星阶段,指挥官所属英雄各方面实力提升有限,甚至在提升幅度小到忽略不计。当技能觉醒后,寒锋的特拉斯炮,从2发弹增加到3发,电能冲刺更是从普通技能,变为可蓄能2次的激发方式。总体实力,增加30%之多。
 
  觉醒的渐进式改变
  很多指挥官认为英雄升星,所带来的战力改变不太明显。首先,升星是指挥官技能觉醒必经之路,要想技能达成觉醒,升星是唯一途径。升星是英雄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唯一通道。其次,升星虽然带来的战力改变不明显,例如,47级的特拉斯炮技能,从1星升级到2星时,它的技能伤害输出增加500-600点,电能冲刺技能伤害输出增加200-400点。相对百万级别战力来说,伤害输出改变量有限。但攻击、防御、生命都进行了小幅改变后,寒锋操控性变得更好,与同级同枪械对手对战中,它会处于相对优势的战斗地位。
 
  小队长心得
  虽然英雄升星对指挥官战力增强有限,却能够改善英雄操控性,而且能从英雄攻击、防御、生命3方面带来小幅提升,对于同级对手而言,就是最后一根稻草。
 
  完全觉醒后,英雄会带来怎样的改变
  技能觉醒是英雄觉醒的最终目的,技能觉醒能让指挥官战力带来大幅提升,对于寒锋而言提升前后,总战力可相差30%之多,从而让英雄从量变进入到质变阶段。例如,特拉斯炮技能,从标准的2发连射增加强为3发连射,在一个技能CD时间内,总攻击输出量高出30%。电能冲刺从1次冲击,改变为2次冲击,在一个技能CD时间内,攻击幅度提升50%。这样的改变在面对对手时,能够让英雄输出更加给力。在一轮直接对抗中,总体输出提升可超过觉醒之前30%以上。
 
  小队长心得
  觉醒前后,寒锋技能改变幅度是相当明显的,它让寒锋综合实力提升30%-50%。从而使寒锋战力输出,更加接近于高端的A级或者S级英雄。
  英雄技能觉醒有英雄升星与技能觉醒两步组成。前期升星阶段,英雄战力提升有限,但英雄操控感改变明显。后期技能觉醒阶段,英雄战力提升明显,对于寒锋来说,战力提升高达30%以上。好了,关于英雄觉醒分析,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