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真魂集结,英雄降临,真魂比尔震撼来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9-21

明天,真魂·缚誓者 比尔就要上线啦!大家都准备好迎接这位老朋友归来了嘛?赶在上线前一天,小缇娜特别整理了真魂比尔的实战攻略送给大家,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能力全面,真魂英雄

 

在了解了真魂比尔的技能后,让我们一起进入实战环节,看看真魂比尔究竟该怎么玩吧!

真魂比尔的技能具有控、攻、辅较为全面的技能效果,它出色的伤害输出配合强有力的控制,再加上对队友的辅助效果,让他具备更加广阔的使用空间。

真魂比尔的一技能【多重战术飞弹】具备远程追踪敌人的能力,命中敌人后还会对其造成减速。在PVP竞技中,战士们可借助飞弹的远程攻击,远距离给敌人以重创,并且还能借助控制,延缓敌人的追打,让比尔拥有更多时间从容撤离。

战术飞弹命中敌人还可以收集封印能量,封印能量满后则激发封印状态,提升队友攻击力与防御力,尤其在组队副本中,是提升全队战斗力的重要辅助手段。

他的二技能【炽焰冲击】在快速冲刺的同时,还能对身边敌人造成伤害。尤其在应对密集敌群时,具备更好的杀伤力,因为是位移技能,还可以变相减少敌人中远程火力的命中率。

竞技场上,炽焰冲击可以大幅度增加自身机动性,让敌人锁定范围的攻击失效,还能以最低代价快速接近敌人。当处于封印力场时,还可以使用正义降临,获得短暂霸体效果,通过重击地面对周围敌人造成范围群伤,轻松克制敌人数量上的优势。

起手先释放多重战术飞弹,并与超远程重狙相配合,快速对敌人进行首轮割血,同时快速完成封印能量积累。

此外,战士们可借助多重战术飞弹的减速效果,在远距离上进行风筝战术。当敌人接近真魂比尔时,再使用炽焰冲击第一时间突进到敌人身边,与敌人展开近距离战斗。

这时他可以凭借羁绊技能带来的护盾,真魂比尔还有一定的近战抗伤能力。在连续三段伤害下,每一次从远到近的冲锋,都会对敌人造成至少30%的损血。

同时我们还能借助地形条件,充分发挥比尔的战斗优势。在竞技场中,战士们可以前往顶层大平台,在狙击枪大视野下,用连续一技能对敌人进行快速割血,并且多重战术飞弹还能有效封锁敌人走位,尤其在竞技场两侧纵向多层地形中,释放多重战术飞弹能阻挡敌人的追杀。

顶部大平台以及底部开阔路面,则是战士们使用炽焰冲击的绝佳地形,如果能够和喷射枪等大威力近程枪械配合,则更容易取得近战优势。

在血隼战争中,真魂比尔的定位是辅助,但是也是最全面的辅助之一,他具备一定承伤能力和输出能力,同时凭借封印立场的存在,还能为队友提供攻击和防御BUFF。

真魂比尔平衡化的属性能力,以及远近适宜的攻击手段,都让他在PVE与PVP战场上有着精彩的表现。小缇娜相信在真魂比尔的带领下,真魂部队一定会能发现真凶,还世界以和平!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