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谁是真正的多功能英雄?它才是第一把交椅!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4

  S级英雄更擅长PVP战斗,而PVE战斗常常为短板,甚至PVE战斗的战果,还不如A级英雄来得强悍。在S级英雄中,阿诺德却独树一帜,无论在PVP还是PVE中,都有精彩的战斗表现,直接成为一款优秀的多功能英雄。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英雄,如何强势吧!
  英雄战斗特点
  阿诺德是重防御高于重进攻的S级英雄,在S级家族属于“特殊”存在。阿诺德拥有360度立体防御的逆羽屏障,轻松防御PVE战场来自多角度不同方向的外星敌人攻击,可谓是PVE防御神器。阿诺德的逆羽光盾,还能灵活防御来自某个方向的攻击,即使能够造成50%以上损血的高伤导弹,它亦可轻松防御。
  小队长心得
  阿诺德的技能优势并不仅仅表现在防御上,它的第一、二技能,还拥有不错的攻击属性,它们大范围多目标的攻击特色,成为指挥官追杀敌人的利器。此外,它的飞羽速袭,能够提升阿诺德的移动速度,暴羽电击能够对敌人产生眩晕控制。优秀的技能表现实力,让阿诺德具备了多功能的战斗属性。
  PVE战斗应用
  阿诺德在PVE战斗中很给力,是指挥官低于推荐战力,3星通关的优选英雄。首先,得力于它超强的防御力,360度的逆羽屏障,能够充分阻挡指挥官前后以及空中的敌兵优势火力打击。它有效提升了指挥官在敌兵密集火力下的求生能力。逆羽光盾根据瞄准方向强防御的特点,更是指挥官强抗各种精英与外星Boss的固定向高伤技能的关键。其次,阿诺德自带的羽刃回旋,让阿诺德具备了移动中的自动打击能力,可以轻松顺路收割敌人。在敌人密集时,还可用羽刃收割进行大范围攻击,减少敌人密集化的攻击优势。
  PVE战场上,密集化的外星敌兵,以及阿诺德无法防御贯穿攻击的劣势,都使得指挥官的发力距离以中远程为主,更合适。指挥官在远距离上,先给自己加各种防御,接着使用各种远距离火力,对高威胁的目标实施首轮攻击。在中距离上,指挥官使用散弹枪密集平推,并与阿诺德羽刃回旋形成范围覆盖更好的攻击。同时,还要保持边射击边后退跳跃的走位,以此保证与敌人保持相对安全的最小距离。
  小队长心得
  阿诺德要提升在PVE中的战果,还要注意利用枪械,增强火力强度,以弥补阿诺德技能火力不足的劣势。指挥官主武配置S级5星的散弹枪7S,它大面积中程的速攻能力,使得敌人极难有近程破防阿诺德防御的实力。副武器选用大威力的炮类武器。例如,S级的深渊榴弹炮,它能让阿诺德快速完成指定攻击方向的清理,从而让阿诺德破弹幕更轻松高效。
  PVP战斗应用
  阿诺德拥有优秀的防御实力,但是在近距离战斗时,敌人很容易直接穿透它的防御盾,对阿诺德实施贴脸战,直接降低阿诺德的战斗优势。因此,在PVP战斗中,指挥官使用风筝战术,在远距离上对敌人实施吊打。足够远的距离,让阿诺德各种防御,能够轻松挡下敌人的各类子弹。这样让指挥官在战斗中,可以用更低的损血换来对敌人更多的伤害。
  战斗中,指挥官还要注意利用自己的走位,将自己与对手的距离保持在中距离以上。尤其在开启屏障防御时,这种距离则要保持的更远。如果敌人在远距离上被暴羽电击所命中,那么敌人眩晕无法移动时,就是指挥官最佳集火之时。
  小队长心得
  在PVP竞技场要实施风筝战法,优秀的枪械配置,则成为阿诺德胜出的关键。首先,指挥官可配置高性能狙击枪,利用它大威力的特征,在远距离上给被控制的敌人以重创,一发弹甚至能够打掉敌人20%-30%的血量。例如,S级6星的M107-裁决者。其次,为了保持持续的火力打击,在远距离上使用机关枪也是不错的选择。例如S级6星的黄金加特林、SS级4星以上的TVC-星航,都很不错。
  阿诺德良好的操控性,以及高防御的战斗特点。使它更适合走位水准普通,对某些战斗地形不熟悉的指挥官,在远程以及超远程上进行战斗。好了,关于阿诺德的战斗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