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理想中的强势就是这样,尼古拉真“厉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4

  S级英雄是战场上的主力英雄,它们优秀的战力,使得指挥官获得胜利的几率大增。而尼古拉则是S级英雄家族中最“特殊”的英雄,它强化武器的特性,让它成为指挥官们的一代新宠。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一看,尼古拉究竟实力如何?
  技能分析
  尼古拉的源力迷狂,是多属性技能。首先,它对敌拥有高伤害的特性,命中敌人爆炸后造成300%以上的高伤,并且短暂的3发弹CD,也让该技能具备极强的打击能力,是指挥官各种战场的主要火力。其次,它具有对武器的增强作用。它命中敌人后,还可以提升武器的攻击伤害,虽然时间只有3秒,却是指挥官实现高集火的强力技能。它还让武器拥有附带的周期性额外效果,使得出战枪械实力大增。
  尼古拉的炽烈冲击,也是指挥官的多种属性技能。首先,它喷射的火焰对周围敌人具备群伤攻击属性,可谓是指挥官近身攻击大招。其次,炽烈冲击的作用,主要是提升指挥官的快速移动能力。它前期的直接飞跃与后期的持续喷射,都有效改善了指挥官的位移水准,是指挥官在PVP实现高速制敌的强力技能。最后,该技能还具备改善武器伤害,以及对敌人实施击退的控制效果,是指挥官快速冲破外星敌兵防御的关键力量。
  小队长心得
  尼古拉对枪械的改善作用,多来自它的羁绊技能。危险实验技能让各种枪械的攻击,得到极大的改善。能源入侵能继续增强枪械的伤害输出效果,8%的攻击提升,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要提升尼古拉的作战实力,更要多多激发羁绊属性。
  实战分析
  尼古拉是一款实力英雄,它能够让枪械实力得到明显的改善提升。因此,各种PVP竞技场更加适合它。尼古拉优秀的战斗属性,以及较为全面的战斗能力,使得它可以适应任意一个出战位置。在开局前期,尼古拉能够借助提升武器性能的优势,以及自己独有的“飞跃”特点,迅速抢到更多野怪,使得指挥官具备更快的升级实力。在中后期,尼古拉凭借自己多控制、高移动、强攻击的优势,也能在与敌人中近距离对抗中,获得极大地战斗优势。
  小队长心得
  尼古拉与敌人的战斗中,虽然它拥有较为全面的战斗能力,但远距离战力相对较弱。因此,避免被敌人远距离风筝是最重要的战术。在PVP竞技场战斗,指挥官可配置中近距离突击步枪,以及近战的喷子类武器,更容易在中近距离上发挥出尼古拉的战斗优势。
  优缺点分析
  优点:尼古拉拥有相对全面的战斗力,而且能够有效增强持有枪械的战斗效果。尼古拉还拥有过较为均衡的生存、伤害、暴击、移动、控制能力,使得它无论在PVE战场还是PVP竞技场,都有出众的战斗平衡力。它不仅在战斗中,能够直接增加所持枪械的攻击输出实力,而且还可以通过改造,使武器具备周期性附带的额外打击效果。
  缺点:尼古拉更加强调自己的个战能力,缺乏对组队队友的辅助攻击效果,使得在2V2以及3V3中拥有的战斗优势并不明显。尼古拉高移动能力来自炽烈冲击,炽烈冲击多属性的效果,使得它在战场表现上,并没有瞬移类的“专业”效果好。
  小队长心得
  尼古拉是属性全面的英雄,也是在增强武器输出强劲的英雄,但其优缺点并存的特征,使得指挥官在实战中,要注意扬长避短。中近距离才是尼古拉充分发挥自己各项技能实力的高效距离,指挥官们要多多注意啦!
  尼古拉作为“唯一”全面改善武器输出能力的英雄,它一经出现,就获得了无数指挥官的追捧。它更是指挥官们利用武器优势,在中距离克敌制胜的优势英雄。好了,关于尼古拉应用,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