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高防下攻击还重不重要?阿诺德破局更需要它!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武器与英雄技能拥有高契合度,才能让指挥官在战场上,发挥出更强大的战斗实力,甚至能够实现传说中的以弱胜强。阿诺德作为一款防御见长的英雄,它的武器配置,更需要做到重点增强。接下来,有请大神冰冰凉,给大家详细剖析一下,阿诺德枪械配置。
  小队长:请大家掌声欢迎我们的大神——冰冰凉!枪械与英雄只有搭配相得益彰,才能让指挥官更容易取得横扫战绩。阿诺德作为一位多角度防御英雄,如何搭配火力,才能让它拥有符合S级英雄的战斗实力呢?
  冰冰凉:优秀的武器,如果不能与英雄技能搭配得刚刚好,则很难发挥出其枪械打击特点。反过来,亦如此!阿诺德作为指挥官实力英雄,它尤其擅长防御,能够实现全角度球形逆羽屏障防御,与单方面逆羽光盾防御。但这些防御手段对于防御穿透性攻击是乏力的,这样各种近身战与穿透攻击武器,就成为阿诺德的克星。在枪械配置上,就要充分注意这一点。
  小队长:阿诺德如何配置武器,才能让这种“被穿透”不在弱势呢?
  冰冰凉:阿诺德为了在更低损血下,取得更可观的消耗战绩,那么与敌人展开中远距离攻击消耗战,就是阿诺德的最佳战术。因此,指挥官在武器配置上,就要切合这种攻击要点,配置各种高品质的S级或SS级中远程武器为特点,武器品质越好,越符合阿诺德S级英雄身份。
  小队长:冰冰凉的总结,可谓直接戳到了痛点上。那么,在PVE副本中,冰冰凉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指挥官该如何选择出战武器呢?
  冰冰凉:PVE副本中,指挥官主要面对三类敌人,血量薄数量多的普通外星敌兵群、数量稀少攻击防御都给力的精英怪,以及血量厚攻击手段多样的Boss。阿诺德面对普通怪群,需要尽量构建中近距离打击火力,这样武器攻击就能与羽刃回旋被动技能攻击完成配合,形成近战快速破防力量。例如,SS级5星宙能喷射枪,以及或者6星A级暴风雪,就相当给力。
  小队长:在PVE副本中,厚血精英以及攻击手段多样的Boss也实力不俗,面对这些强力怪,阿诺德又该如何配置武器呢?
  冰冰凉:与这些高能目标,保持足够安全距离,是阿诺德防御强上加强的关键。指挥官可配置各种远程范围打击利器,来提升中远距离的杀敌效果,以及防御状态下的对敌打击实力。例如,配置S级5星的暗影火焰炮,或者S级5的雷电激光炮,它们会让阿诺德具备高防御的同时,还拥有优秀的中远程群伤杀敌优势。
  小队长:作为一款S级英雄,阿诺德既是征战PVP竞技场主力,也是力抗风筝对手的主力英雄,那么指挥官又该如何搭配枪械呢?
  冰冰凉:阿诺德的强防御,是指挥官克制远程风筝对手的有力力量。阿诺德能够在中远程上,以拼消耗的方式,不断消耗掉对手的攻击实力,为最终获胜,积累坚实的基础。在组队2V2或者3V3战场上,阿诺德多为己方队友提供防御,它会处于队伍相对靠后的位置上,以远程武器火力与技能逆羽收割,对己方队友形成远程火力支援。因此,阿诺德PVP竞技场的武器配置,要选择与风筝对手相近的远程狙战武器。
  小队长:您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举例分析一下使用哪种武器吗?
  冰冰凉:首推大家使用连狙+重狙的组合,这种双狙战斗方式,通过快速切换武器,能让狙击枪在输出强度上大幅提升。例如,JS-166狙击枪+二觉巴雷特的组合。高端指挥官亦可以使用熔岩+深渊榴弹炮的组合,在逆羽屏障与逆羽光盾的保护下,指挥官的榴弹炮有足够时间,将攻击角度调整到最佳。
  好了,关于阿诺德不同战场下的武器选配,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们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