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A级英雄只能看家护院?她一出现,只能跪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达努沙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重的A级英雄,在哪种战场上,都能见到她矫健的身影。如果这款英雄,进行更具针对性的武器配置后,可否单挑S级英雄呢?接下来,请搭配大神——火星爱生活,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经验!
  小队长:欢迎火星爱生活,光临【大神在线说】栏目组。接下来言归正传,请火星爱生活,给大家谈谈达怒沙,应该如何配置她的出战武器呢?
  火星爱生活:英雄与武器的搭配,一直是英雄使用中的难点,如果指挥官们配置的好,更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轻松让英雄实力再上一层楼。作为一款A级英雄,达努沙拥有不错的爆发战力,单点攻击能力强悍,群体伤害略显薄弱。此外,达努沙更适合中远程强力出击,中远程武器配置也是在竞技场的武器选择重点。因此,在枪械选配上,达努沙要根据不同战场需要,搭配不同武器,做到取长补短。
  小队长:火星爱生活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达努沙在PVP中表现如何?
  火星爱生活:达努沙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出众的控制能力,也是她征战PVP竞技场最大的依仗。由于达努沙位移能力在近距离表现上不足,因此,增强其中远程吊打能力,是指挥官实现PVP胜出的关键内容。指挥官配置武器,要以此作为武器选用重点。
  小队长:还请你给大家做一下详细的配置分析?
  火星爱生活:在枪械选用上,推荐指挥官选择JS166狙击枪+M4A1-赤红,JS166狙击枪负责在远距离超远距离上对对手实施精确火力打击。M4A1-赤红负责在中距离上实施集火,以便指挥官更好的在中距离上释放其各种技能。如果指挥官们会切枪技能,那么实战效果将更好!
  小队长: A级英雄向来拥有不错的刷图能力,在PVE剧情副本中,达努沙是否能帮助指挥官拿下更多3星战绩呢?
  火星爱生活:在各种PVE副本中,外星势力的群聚战力是其战胜指挥官的主力,如何在外星敌兵的弹幕攻击中快速破防,是指挥官低损血通关的关键。达努沙技能更强调中远程的打击力量,而且以增强其群伤战力为配置要点。因此,在足够远的范围上保持相对火力优势,是指挥官枪械配置的重点。
  小队长:你能给指挥官提供一套理想中的武器配置方案吗?
  火星爱生活:在枪械配置上,更要强调远程群伤能力。指挥官选择S级暗影火焰炮,它具备范围输出、大弹夹、高射速等能力,指挥官借助它很容易保持远距离的打击优势。同时,指挥官还要配置中距离武器,以便指挥官激发技能时,还能对外星敌兵保持火力威慑。例如,大家都熟悉的M4A1-赤红或者风暴之弩,都相当给力!
  突出远距离与中距离的武器搭配,是达努沙在不同场合武器配置的重点。好了,关于达努沙的武器选配,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们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