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英雄谁更“扎”心,控制流看他的!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4

  控制流英雄以其猥琐的战法,成为指挥官们战胜更强大对手的有力保证。A级英雄扎德不仅有出众的控制能力,更有强大的增益辅助,再加上优秀的生存能力,妥妥的猥琐流主力。接下来,咱们就去详细看一看他的表现吧!
  扎德实力面面观,他到底怎样一个强劲法?
  扎德是一款较新的A级英雄,也是一款偏向于生存的强辅助英雄。他在辅助、控制、生存方面尤其出色,即使在猥琐流英雄中,也是战斗意识爆表的主力英雄。扎德纵火狂欢技能,是伤害与控制并存的技能,在形成投掷攻击区同时,还能在攻击区内形成减速带,无论是在PVP竞技场,还是PVE副本中,都让对手入减速陷泥沼中,其战力十不存一。扎德的灭烬领域,能够让指挥官与队友实现减伤的同时,还能够获得一段时间持续增速。扎德的独特技能,使得指挥官在PVP模式的2V2或者3V3中,都有出众群体战斗表现,即使在燃烬之城这类PVE组队副本,它的战斗表现也相当惊艳。
  小队长心得
  扎德纵火狂欢技能形成控制的减速带,让敌人各种位移优势,在减速带内备受限制。而灭烬领域在2V2以及3V3中,更容易以强大的BUFF增益效果,在增强全队减伤与位移实力的同时,还能够对敌人形成攻击伤害。
  扎德实战武器配置要领
  首先,扎德相对来说,并不擅长正面强怼,它更为适合站在队伍最外围,在中远距离上,给敌人有力一击。其次,作为A级英雄,虽然它拥有还算不错的范围群伤能力,但比S级高端英雄,技能火力输出相对偏弱。因此,为了增强其战力输出,指挥官在武器配置上,要尽量突出远程输出的战斗特点。指挥官可配置狙击枪+榴弹炮的组合,狙击强选择连射能力强的S级JS-DSR狙击枪,它较快的射速高容量的弹夹,都容易让扎德在远距离上打击更给力。榴弹炮选用深渊榴弹炮,它优秀的自动追踪打击特性,使得扎德移动能力差的弱点被完全掩盖,只要站直撸就可以!
  小队长心得
  扎德武器配置在于强调中远程的火力打击。在PVE中,指挥官可增强其远程群伤武器,例如,暗影火焰炮这类高爆发群伤武器,让扎德远程群伤能力更出众。在PVP中,指挥官可配置各种高性能狙击枪,提升单点破防力度。
  实战分析,猥琐战法下轻取高端对手
  扎德是一款擅长辅助、控制、生存的英雄,在PVP排位竞技中,3号位置出战更适合它。虽扎德伤害实力较弱,但经过武器强化后,它可以在更远距离上对对手开火。指挥官在敌人进入技能攻击距离后,首先使用纵火狂欢,削弱对手的位移优势。然后释放灭烬领域,利用增益来增强自己的移动能力,以及减少对手的伤害效果,接着利用领域的爆炸威力与枪械的中远程精确输出,来达到快速灭杀对手的战斗目的。指挥官尽量选择在对手防区外发起攻势,这样猥琐的战法,能够以削弱对手移动与伤害为目的,并使用不停歇的远程打击来战胜对手。
  小队长心得
  灭烬领域将大幅提升指挥官的战场生存能力,尤其会让更多队友在实战中受益,全面提升整个队伍的防抗走实力。而纵火狂欢技能则能极大地限制对手的移动能力,为指挥官逃离对手的高招伤害创造先决条件。指挥官可利用自己的远程优势,在远距离上不断消耗掉对手血量。
  扎德是擅长猥琐战法的A级英雄,它强大的辅助能力,以及出众的控制能力,都是指挥官组队战斗中,最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好了,本期的英雄档案室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