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跑路还是还击?芬奇极限锦标赛你该这么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4

  随着极限锦标赛不断改版,指挥官获得高分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如果使用各种属性都较为均衡化的芬奇,指挥官使用怎样的策略,才能取得更出色的战绩呢?接下来,咱们就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攻击实力——保持持续稳定火力输出,是先决条件
  首先,在具体枪械选择上,芬奇要选择的武器范围以A级武器起步。指挥官要避免进入高品质武器选用误区。S级5星武器要普遍强于A级满星武器,而A级 5星或者6星武器武器,却强于S级3星武器。在选择武器时,指挥官尤其要注重尽量不要选择高品质低星的武器。
  其次,为了保持芬奇与敌人对抗中,取得更持续稳定的火力发挥。指挥官选择枪械时,还要注意主副手枪械不要差距太大。较大的武器火力差距,会给切枪后的火力输出,带来极大地不连续性,从而让指挥官原本较为安全的输出站位,变得摇摆不定,最终芬奇不得不使用走位来补偿火力输出差异性。
  小队长心得
  在天平竞技模式下,武器星级与品质是芬奇血拼敌人的武力保证。指挥官均衡化的武器选择,会使得芬奇火力输出更稳定,并且火力续航力也更好。
  跳跃走位——面对怪群,“跑路”更有助于取得优异战绩
  极限锦标赛,芬奇要获得更高分数,保持更低掉血量是关键。无论面对哪种对手,躲避敌人各种火力覆盖,速度逃离敌人火力覆盖范围,是上上策。因此,在走位上,指挥官在保持前进的同时,尽量多使用跳跃动作。这样一方面,芬奇借助跳跃,使得敌人中远程攻击火力提前开火,减少芬奇正面火力压力。另一方面,借助跳跃还可形成空中前进通道,速度躲避过敌人各种近战兵力合围。此外,芬奇在前进中跳跃,还能够借助前进惯性,在跳跃中形成芬奇的水平位移。
  小队长心得
  前进中保持高频率跳跃姿势,是指挥官保证快速通关的关键走位战术,也是减少对敌血损的有利走位姿势。它让芬奇轻轻松松跑得更远。
  道具选择——防御盾使得芬奇损血达到历史新低
  在攻击前进过程中,芬奇会遭遇到很多道具。在各种道具中,球形护盾道具是芬奇必选的道具。拾取球形道具后,芬奇会形成一个球形360度立体防御球,防御来自所有方向上敌人的攻击。在球形防御防御下,芬奇无论是强抗外星敌兵,还是在敌人高密度火力覆盖网中直线穿行,都会在护盾保护下无伤通过。此外,芬奇选择二号或者三号位出战,也能借助登场时的短暂无敌状态,快速通过当前敌人火力泛滥区。
  小队长心得
  护盾道具是芬奇穿行在外星敌兵群中,高输出低损血的关键防护力量。360度立体防御效果,让芬奇跑起来百无禁忌。同时,护盾道具也让芬奇可以以最短走位路线,通过当前敌人火力封锁的重灾区。
  极限锦标赛中,芬奇要想跑得更远,除了拥有强力清场的武器外,还要尽量用自己走位与道具,降低自己跑动路程上的损血量,才是芬奇跑得更远跑得更久的关键。好了,关于芬奇极限锦标赛的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