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谁是攻防兼备的NO.1?阿诺德刷新防御新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4

  随着S级英雄家族不断被完善,无论英雄种类还是英雄数量,都有着质的变化。尤其是阿诺德的出现,将攻防兼备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他的防御,更是刷新了防御新高!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一看,阿诺德究竟实力如何?
  技能分析
  阿诺德的逆羽屏障在切换为防御形态时,在自身周边形成360度防御的球形屏障,对抗敌人的各种非穿透攻击,尤其对于敌人中远程的攻击防御效果更好。当能量值减少到30%以下时,防御屏障则会消失。阿诺德切换为攻击状态时,子弹会以羽刃回旋状态,完成对周边敌目标的自动被动攻击。连续使用逆羽屏障,会在攻击与防御之间实现切换。指挥官在不断切换状态下,还会获得短暂加速。这样会让阿诺德获得更加优异的位移操控表现,对于被敌人贴身破防后的逃离,拥有重要的实战作用。
  阿诺德的羽刃收割与逆羽光盾,是攻击与防御兼具的技能。相比于逆羽屏障,逆羽光盾的防御能力更集中,能在阿诺德瞄准方向上,形成固定方向防御,逆羽光盾吸收量提升50%。攻击形态下,能将羽刃由近及远发射出去再收回,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螺旋状攻击范围,距离越远,伤害越大。在羽刃收割阶段,还能形成一个小范围护盾,防止敌人近距离突袭破防,可谓将防御发挥到了极致。
  小队长心得
  羽刃回旋让阿诺德具备了被动攻击的效果,虽然攻击伤害不高,但在PVE副本中,是近身小怪的克星。逆羽屏障与逆羽光盾,是阿诺德全面防御与重点防御的两种不同方式,是英雄防御新高最精确的表现。羽刃收割是阿诺德强大的攻击招式,能够对同级对手造成20%-30%损血伤害。
  实战分析
  1V1竞技
  征战各种PVP竞技场,是S级英雄彰显自己性能与优势的最佳战场。对于阿诺德也同样如此。在1V1竞技场,阿诺德使用的诀窍,是如何把握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的开启时间与开启距离。当对手强力大招在中远距离开始攻击时,是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开启的最佳时间,如果敌人没有穿透性攻击能力,则破防纯属奢望。当敌人技能攻击完毕或者敌人处于逃离战斗时,同时也是阿诺德羽刃收割最佳攻击发起时间。指挥官用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与敌人拉开距离,进行中远距离消耗战,是指挥官1V1胜出的关键。
  2V2或者3V3竞技
  多人组队竞技,是战队比赛或者占领据点的战斗模式。阿诺德在这种战场上,更容易发挥优势。阿诺德的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并非是单体技能,它们同样可以将自己的防御范围,施加于自己周围队友身上,从而为自己与队友提供更长的战斗续航力。当小队被敌人包围时,阿诺德开启逆羽屏障进行防御。当小队被敌人正面破防时,阿诺德实施逆羽光盾进行正面高效防御。屏障或者逆羽光盾的不同防御方式,使得阿诺德防御更具针对性。阿诺德独特的全员防御作用,使得全队防御能力大增,在战斗中续航能力将更好。在多人战中,阿诺德做配角也很给力。
  小队长心得
  阿诺德与敌人战斗,始终要注意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以避免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无法防御穿透攻击。在中远程上,与对手展开消耗战,并不断利用羽刃收割对敌人进行攻击,才是指挥官胜出的关键战术。
  优缺点分析
  优点:阿诺德拥有球形防御与单向防御的优势,羽刃收割也有强大的攻击实力。在竞技场,指挥官更容易克制敌人的风筝战术,面对敌人中远程攻击,阿诺德利用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能够有效消耗掉敌人攻击伤害,并在不断拼血中,逐渐取得上风。
  缺点:阿诺德能够防御敌人多种攻击,但无法防御穿透性攻击。当敌人距离阿诺德足够近时,实施逆羽屏障或者逆羽光盾,容易将对手直接圈入防御内,从而失去自己的防御优势。此时,需要指挥官切换逆羽屏障攻击状态,利用切换所带来的加速效果,摆脱敌人近战缠斗。
  小队长心得
  阿诺德是攻守兼备的英雄,其优缺点并存的特征,使得指挥官在实战中,要注意保持防御距离,并利用加速快速脱离近距离缠斗,才是指挥官扬长避短的战术要点。
  阿诺德作为防御见长的英雄,它给自己与队友,都能够提供强劲的战斗续航力。它是指挥官克制敌人远距离风筝战术的一款强力英雄。好了,关于阿诺德应用,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