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强势英雄如何配置武器?多伊尔武器使用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2

  武器是指挥官战斗力的保证,也是英雄技能实力最大化发挥的重要臂助。多伊尔是一款强势的输出英雄,它在合适武器的配合下,甚至能发挥出超远100%的战力。今天,有幸请到了搭配大神——柠檬俊,和大家一起分享多伊尔的枪械配置经验,相信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小队长:首先,欢迎柠檬俊在百忙之中,能来参加我们的栏目【大神在线说】,小队长代表整个栏目组表达深深的谢意!言归正传,武器与英雄搭配,一直是指挥官们关注的热议话题,多伊尔作为一款高端的S级英雄,它的武器配置也倍受关注,那么,请大神谈一谈,咱们该如何给它配置更合适的出战武器呢?
  柠檬俊:非常感谢主持人,感谢来场的各位指挥官们!英雄与武器的搭配,在实战中需要更高的契合度,才能让英雄技能与武器形成更高层次的火力配合,从而在战斗中更给力高效。多伊尔的滑行轰炸技能,是一项由远及近的技能,而它的技能疯狂扫射,更是一款中近距离的火力扫射技能。从技能表现来看,多伊尔擅长中近距离的火力急袭。因此,在武器配合上,指挥官就要注意配置中远程的群攻或者单攻火力,来增强技能的输出效果。例如,各种近程喷子,中远程突击步枪都是不错的武器选择。
  
  小队长:柠檬俊客气了,本栏目开办的目的,就是为了拉近大神与平民之间的距离,搭建一个近距离的沟通平台!接下来,柠檬俊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剧情PVE模式中,多伊尔该如何配置枪械呢?
  柠檬俊:剧情PVE副本中,外星敌兵总是以海量的大比例敌兵数量来获胜,尤其在后期的剧情副中,外星敌兵多会实现近距离贴身攻击。因此,多伊尔武器的选配,要注意让武器攻击范围,与他的技能攻击范围相重合,从而让指挥官的战力实现叠加增幅。面对滑行轰炸技能,指挥官可配置近距离的喷射武器,让轰炸区成为外星敌兵的噩梦区。例如,可以配置宙能喷射枪、涡轮喷射枪、暴风雪等近战明星枪械。面对疯狂扫射技能,指挥官要注意使用后退走位,增强技能的攻击距离。武器配置上,指挥官可选择各种散弹类武器,增强射击火力的重叠覆盖。例如,散弹枪5S、散弹枪7S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队长:征战PVP竞技场,也是多伊尔的拿手好戏,指挥官应该搭配哪一种武器,才能让指挥官在战场上,更具打击威力呢?
  柠檬俊:多伊尔征战竞技场,其技能滑行轰炸后的火力圈,是它灭杀敌人的主力范围,而且滑行轰炸形成的范围也相对较大,指挥官可以使用各种近距离武器+远程武器的配合。在敌人位移受限的时间与空间内,则成为指挥官优势的火力打击范围,近战武器与远程武器的组合就很给力,例如,暴风雨+JS-166狙击枪或者涡轮喷射枪+黄金加特林,就相当不错。暴风雪本身自带的减速能力,能与滑行轰炸的减速范围相互叠加,造成敌人逃生难度增加。而狙击枪能在远程范围上与疯狂扫射技能,形成更有效的配合,使得敌人在大覆盖强火力攻击下,拥有重点攻击的战斗能力。
  
  好了,关于多伊尔的枪械配置,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们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