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科技少女驭龙出征,格兰妮奋勇杀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3

  在《魂斗罗:归来》新版本中,推出一位新S级女英雄,充满科技感的格兰妮,驭龙而来。格兰妮极强的控制能力及爆发伤害,会让敌人不战而栗。今天指挥官们给大家讲解英雄格兰妮技能实测,相信指挥官们会对这位英雄会有极大的憧憬。
  
  英雄格兰妮基础技能解析
  新S级女英雄格兰妮,一技能格兰妮操纵自身驾驭的猛龙释放龙式战机,龙式战机会沿着攻击方向不停地发射跟踪导弹,若战机发现敌人,则会自动爆炸并拆分成多个跟踪敌人的小战机。二技能使猛龙加斯顿向前方释放出扫射激光,会对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
  小队长心得
  一技能在击杀敌人时可以为自身恢复一次召唤战机的次数。二技能在释放时可以附带减伤效果,且如果前方有被锁定的目标,加斯顿会对最近的锁定目标进行持续的喷射激光攻击。一技能为范围内精准打击,附加小范围跟踪效,中远程射程。二技能为屏幕群伤效果或单体巨额伤害效果,伤害极高。
  
  英雄格兰妮技能被动详解
  英雄出场,若想将自身英雄特点发挥至极致,被动的作用不容小窥。驭龙被动为英雄必带被动,无需武器解锁,龙式战机在攻击敌人时会进行跟踪锁定,若锁定成功,则二技能释放激光则改为对锁定的敌人造成极高伤害并击飞。第二被动为释放一技能后,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及伤害,解锁为A级喷射枪,较为轻松。第三被动为释放二技能时,给自身附带能量护盾。第四被动与一技能专属被动相同。第五被动作用较大,当二技能龙战激光命中敌人时,会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小队长心得
  第三被动需要解锁的武器碳纤维弓,在目前版本的活动中,赠送武器碎片数量较多,相信指挥官们合成四星并不困难。第四被动需要黄金ak步枪进行解锁。黄金ak步枪在水下八关周结算中,每周会给指挥官们两片进行合成,若急于合成武器的指挥官,可以在晶核商店或多刷军械模式进行获取。第五被动解锁较难,但指挥官们只要攒够足够的钻石,当活动推出限时训练场时,即可获取武器进行解锁。
  
  英雄格兰妮技能升级效果
  格兰妮一技能复影龙战机在一次觉醒后,龙战机在追踪敌人锁定时,禁锢效果变为眩晕效果,且拆解战机所消耗的能量大大降低。二技能龙战激光觉醒后,技能命中附带易伤效果,此效果更容易让敌人迅速掉血。
  小队长心得
  在使用格兰妮时,一次觉醒后的格兰妮,控制方面更加强大,禁锢敌人时,敌人仅不能动,但眩晕时,增加了武器失效的效果。二技能在技能伤害方面提升更加强大。在实战中可以将自身的英雄特色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建议指挥官将其与便携性武器相搭配,增加其移动能力,方便游走。也可与减速或眩晕型武器相互搭配,为自身移动争取更多空间。
  
  新S级英雄驭龙者格兰妮,拥有极强的控制能力,在伤害输出及爆发方面也有着极强的优势,使用技能时尽量将一技能释放后,锁定敌人,后找准敌人方向释放二技能,可以将输出达到最大化。好了,今天的格兰妮英雄技能解析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