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强怼硬攻还需看它的!防御英雄如何征战排位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3

  排位赛是强者的舞台,它更为考验指挥官的个战综合能力,以及英雄使用水准。各方面利用好的指挥官,甚至能够实现以弱胜强,在关键时刻搬回颓废的尴尬。而各种高防御的英雄,就属于这类强势英雄之一。接下来,指挥官们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详细来看一看吧!
  
  英雄出战配置是制胜的关键
  擅长防御的英雄,是指挥官们重要的一类家族英雄,它们多拥有防护类护盾,可以大幅增强强抗对手的高伤技能。例如,大家所熟识的A级英雄公牛与斯诺贝尔,就是这类英雄。它们的战斗力爆发多在中近距离上,因此,指挥官们出战武器选择,能够在中距离发挥强大战斗力的突击步枪,例如,S级以及SS级的AK系列枪械都很给力。同时防御类英雄的移动能力较弱,为了增强其护盾消失后战场的逃逸能力,指挥官可选择急速类特技,这样能够提升英雄移动速度30%。
  
  地形利用是实现以弱胜强的重要手段
  地形是指挥官实现各种战术的关键,对于擅长防御的英雄来说,优势地形是指挥官实现以弱胜强的重要保障。在排位赛地形中,处于最高层的平台,开阔无遮挡,能够充分发挥位移类敌人的战斗优势,并不适合防御类英雄作为战斗主场。Boss怪出现的位置,能轻松实现防御英雄与Boss联合对对手的攻击,同时狭小的地形架构,也不利用对手展开走位对决。这里将是指挥官不错的优先地形。处于最底部的“凹”地形,走位空间狭小,以及对手需要跳跃才能再次登陆平台。利用这样的地形,防御类英雄与对手展开近距离的硬怼更有胜算。
  
  走位战术为最后抵定战局奠定坚实基础
  在排位赛中,指挥官优秀的走位战术,将成为最终能否胜出的关键。防御类英雄是以防御见长的英雄,它更需要指挥官在无限接近到对手后,释放护盾,才会更给力。这样的走位战术,让防御英雄的护盾,能够在指挥官强抗对手时,产生更长的防御时间,为指挥官打击对手,提供更长的准备时间。虽然防御类英雄不善于走位,但指挥官们可以采用走位+跳跃的方式,不断变化自己的移动轨迹,从而增强防御类英雄的子弹规避能力。当指挥官无法再接近对手后,采用速度开盾的方式,增强指挥官强怼时的战场生存率。
  
  防御类英雄作为指挥官最常使用的一类常规英雄,它的护盾虽然能对指挥官的防御提供更强的安全防护,但同时他对战斗地形,以及走位战术提出来更高的操控要求。好了,关于防御英雄征战排位赛场,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