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超级英雄降临!绿箭侠竞技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6

  奥利弗?6?1奎恩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以箭术闻名的他也被称为绿箭侠。现在,这名超级英雄带着他一身射箭与搏斗本领加入了魂部队,以他独一无二的方式重创战场上的一切敌人。
  
  技能介绍:
  “绿箭”是奥利弗?6?1奎恩的主要输出技能,绿箭侠随机从箭袋中抽出一支箭,朝指定方向发射。箭矢飞行一段距离或是接近敌人后会分裂出六枚箭头对敌人进行追踪,在命中敌人后会根据箭矢的种类造成不同的效果。
  “神箭链锁”会让绿箭侠朝前方射出带有眩晕效果的箭矢,箭矢在命中敌人后还会将绿箭侠拉至敌人身边。“神箭链锁”释放的几秒钟内绿箭侠可以释放“穹野烈弓”快速打击面前的敌人,前三次攻击会造成轻微伤害和短暂眩晕效果,随后大力挥动弓弩击飞面前的所有敌人。
  小队长心得:
  绿箭侠高超的箭术使他在使用弓弩类武器时享有属性加成,大幅度提升伤害、暴击率和命中率。如果指挥官打算使用绿箭侠作为排位赛上的主力英雄,主手连弩副手烈弓的标配就一定少不了。
  
  打法思路:
  中距离且具有多次充能效果“绿箭”是奥利弗?6?1奎恩在交火时压制敌人的神兵利器,频繁发射“绿箭”骚扰远处的对手,根据箭矢射出的额外效果来决定下一步的进攻计划。用冰冻箭减速到敌人后继续与敌人保持距离,继续用普攻接“绿箭”的连招来威慑无法逃离战斗的敌人。减速效果叠加到五层的敌人会被冰冻,一旦敌人被多发冰冻箭定身或是被闪电箭所眩晕,指挥官就可以接“神箭链锁”来靠近毫无还手之力的对手,最后用一套“穹野烈弓”来击飞对手,以此来结束绿箭侠的连招。
  小队长心得:
  羁绊技能“正义裁决”会在奥利弗的“绿箭”命中敌人后短暂提升武器伤害,持续两秒。“绿箭”拥有四次充能效果,与血量悬殊不大的敌人进行战斗时,指挥官应尽可能错开“绿箭”的释放时机,将伤害加成效果发挥到极致。4发箭矢最多可以打出8秒的伤害加成,足够绿箭侠在团战中胜出对手了。
  
  对局详解:
  当前版本中出场率最高的英雄无疑是武器大师——赛迪,指挥官在使用绿箭侠对阵赛迪时一定要注意拉开与敌人的距离。“绿箭”的攻击距离要大大超过涡轮喷射枪和冰河时代,这两把武器恰恰也是赛迪输出最强的两把武器。频繁用冰冻箭和闪电箭来限制赛迪的移动,保持在喷射枪的范围之外战斗。如果不慎被赛迪近身,就打出“神箭链锁”接“穹野烈弓”的连招限制其输出,用最后一段挥击击飞赛迪后即可回到绿箭侠的节奏。
  有“领袖之盾”护身的亚当斯算得上是奥利弗?6?1奎恩最难缠的对手,与亚当斯战斗时一定不要贪图伤害用“神箭链锁”起手。虽然“穹野烈弓”的最后一击会击飞亚当斯,但是控制技能交出后的奥利弗会轻易进入亚当斯“领袖突击”的射程。没有了控制技能的防身,绿箭侠很容易会被亚当斯的两段突击命中,随即进入亚当斯擅长的近战较量。将“神箭链锁”用来打反手,在亚当斯突进后再用击飞效果与其拉开距离。无法用“旋转光刃”为护盾充能的亚当斯战斗力会下降不止一个级别,频繁用“绿箭”消耗就能轻松战胜亚当斯。
  
  绿箭侠奥利弗?6?1奎恩是第一个加入魂部队的超级英雄,原作中高超的箭术和过人的格斗技术在游戏中得到了很好的还原。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绿箭侠竞技攻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