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绝对的实力抵定乾坤 布朗尼征战加鲁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22

  加鲁加常常以更短小精悍的场景布局,以更加密集的火力输出,让指挥官在短期内损血幅度直破生存下线。那么,在枪械家族相对实力不足,而指挥官又有通过更多加鲁加关卡的欲望时,该怎么办?布朗尼这款科技英雄的出现,将让指挥官战力倍增,分分钟弥补其枪械不够用的尴尬。接下来,就让小队长带领大家一起详细看一看吧!
  
  防守类关卡——布朗尼强大的防御,小怪们都是菜
  加鲁加的防守类关卡,是考验指挥官防御能力的重要关卡,这类关卡指挥官很容易“牺牲”。而布朗尼却是通过防御类关卡的高手。
  防守类关卡的代表是守护博士关卡,指挥官需要抵在博士的前方,强怼外星异形的火力夹击。布朗尼在关卡中,并不需要配置最强的枪械,甚至只需要配置更普通战力稍稍靠前的枪械即可。指挥官选择在博士与刷怪台中间的位置上,放置布朗尼工厂技能,布朗尼工厂大大的打击范围,让无论身处博士身前的众怪,还是刷怪点附近的群怪,都将处于布朗尼工厂的火力打击之下。
  
  普通关卡——布朗尼工厂的释放点选择是重点
  在普通关卡中,指挥官需要不断的前行,不断的消灭视野中的各种怪群,才能最终完成通关任务。布朗尼需要调整自己的战术,将各种技能做到“有效”释放,才能够更容易通关。例如,穿越火线关卡。
  首先,为了减少布朗尼被敌人火力合围的概率,布朗尼工厂的释放就需要做到提前化,指挥官使用跳跃的突起方式,将布朗尼工厂安置在更靠前的位置上,然后,采用后退跳跃走位的方式,突围向外星敌兵薄弱的外围区域,这样便于以布朗尼工厂为诱饵,实施对外星敌兵的反向火力合围。当外星敌兵近身时,指挥官注意使用超电悠悠球来实施保护性攻击。当遭遇Boss时,指挥官要使用甩出的悠悠球来对它造成多重伤害。走位与技能的集合,将是指挥官们顺利通过的关键。
  
  强跑关卡——布朗尼综合实力才是破防关键
  在加鲁加关卡中,还有一类关卡更为考验指挥官的速度,在指挥官身后是能一击毙命的外星高攻移动火力,而前方则是重重阻击的敌人。在这里关卡中,对于善于摆放的布朗尼来说,反而通关难度更大。
  在这类关卡中,指挥官更多要依赖布朗尼的“身外要素”。首先,指挥官要使用大威力的群伤枪械,例如6星的散弹枪5S,或者高贯穿率的连狙JS-166狙击枪。这样将让指挥官可以在更远的距离上,为指挥官清理出足够的安全通道。其次,指挥官还可以配置各种高攻超武,当敌人数量众多时,可用超武武装直升机来开路,从而达到快速通过的战斗目的。
  
  布朗尼超强的技能召唤,让各种小怪以及小怪群,都难以强抗布朗尼工厂的攻击。强悍的攻击实力,也让加鲁加中各种外星敌兵难以形成火力合围优势,从而让指挥官可以轻松取胜。好了,这期的加鲁加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