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偏科英雄魅力无限!代号018值得拥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11

  随着各种全能英雄的登场,精通于某种模式的“偏科”英雄,也渐渐淡出了指挥官的视野。但在各种赛场上,这些“偏科”英雄却依然是指挥官,很喜欢选择的出战英雄。而代号018就是这样一款女英雄,各种竞技场都有她,充满魅力的身影。本期英雄档案室中,小队长带来了代号018的竞技之旅!
  
  技能全分析,爆发伤害+超强控制,专为竞技而生!
  代号018拥有相当不错的PVP战斗能力,她的控制、伤害、移动都堪称表现惊人,虽然在防御生存上,她只有A级英雄的水准。她的爆破弹打击实力有点小弱,但用它进行打野,效果却非常好,一轮技能就能轻松收集一级经验值。如果匹配喷射类武器,则能够在近距离范围内,形成相对强大的火力优势,而它的“眩晕”减速也让对手头疼的不要不要的。重剑无锋则是代号018的爆发技能,它以爆破弹的命中与能量值为基础,逐次增加的连击方式,能在对手行进速度被当大幅减速的情况下,实现对敌人的高伤,如果攻击距离适当,分分钟秒掉对手。
  代号018的爆破弹更多的作用,是来激发重剑无锋2技能以上的技能,并且亦可带来对敌的眩晕效果。指挥官借助这一特点,在PVP战斗,可在中距离连续4发,直接将重剑无锋提升到三连斩,从而具备直接秒掉对手的实力。此外,她的羁绊技能,还能对代号018能量恢复、攻击效率,自身攻击提速上,对指挥官的战力输出进行补强。
  
  PVP战斗详解,就两个字“给力”!
  代号018更适合排在第一位出场,整个PVP战斗节奏都会在她的轻松掌控之下。首先,游戏开始时,代号018可以借助自己爆破弹技能的相对优势,快速收割全图中,处于固定位置上的野怪,甚至在野怪的射程之外,就能轻松搞定它。野外快速经验值的收割,使得指挥官会很快比对手高1-2个等级,从而具备先手输出优势。其次,在与对手的对决中,指挥官适合在远距离位置上,采用快速射击的狙击枪,快速扫对手一波血。在接近过程中,利用爆破弹再对对手输出第二波。最后,完全接近对手后,指挥官使用近距离枪械,与魔术棒!技能,优先收割各种野怪,快速累积升级经验,从而获得先手打击优势。最后,在近距离接战时,先实施重剑无锋的0-3技能,不断对对手形成越来越多的损血,在近距离喷子的火力配合下,一波技能攻击,能够扫掉对手30%-40%的血量。指挥官可在2-3轮攻击下让对手损血达80%以上。
  
  战场武器搭配,以武器补强代号018的输出质量
  代号018的两个技能,在攻击强度上均不弱。但重剑无锋更适用于近战冲突,为了在近战中拥有更强悍的火力,指挥官适合使用各种近战兵器。例如,近程武器则选择S级暴风雪,能够与代号018的重剑无锋形成近程多重控制,多重减速的控制效果,使得敌人在代号018的攻击圈内将寸步难行。而爆破弹更适用于中远程攻击,为了让攻击更给力,指挥官可配置远程速射狙击枪,来扩大战果。例如,指挥官都熟悉的大弹夹高射速平民枪械——JS-166狙击枪,就能满足指挥官的出战需求。
  
  小结
  代号018是一个上手难度高,却能够带来超好PVP表现的S级巾帼英雄。但它较为偏科的技能属性,让它更适合在各种PVP竞技场使用。关于代号018这款英雄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