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压制与防守并存,惩击布朗尼打法介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11

  在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中,有参赛的指挥官将携带惩击的布朗尼带上了赛场,其发育与站点兼顾的玩法为队伍赢得了主动权。不仅仅是征服战场,惩击布朗尼的套路同样适用于英雄战场,一起来看看英雄战场上的布朗尼是怎么玩的吧!
  
  阵容组合:
  作为阵容主力的布朗尼最适合放在二号位出战,二号位的战斗争夺资源最为激烈,惩戒布朗尼的套路也最容易发力。由于阵容的核心的思路是在中期,一号位的首发英雄选择018、钢铁兰斯这样前期战斗力强的英雄主动进攻。尽最大可能消损敌人血量,加快游戏节奏,拖到游戏中期。三号位的英雄则选择兰斯、亚当斯之类的后期英雄。中期的惩击布朗尼是最容易拿到优势的一个点,三号位的英雄需要有着足够的Carry能力。只要布朗尼能够发挥出他的效果,这场战斗的胜利在中期就已经决定了。
  小队长心得:
  这套阵容并不是靠武器弹幕输出,主武器可以选择指挥官最熟练的武器。而副武器则需要带上一把榴弹炮,用以配合“布朗尼工厂”更有力地压制对手。由于特殊技携带的是能够击杀野怪的雷电惩击,往往在战场上布朗尼就能到达六级学习必杀技。指挥官可以带上恶魔炸弹给对手更大的压力,或是带上不屈意志防止被敌人顶着工厂强杀。
  
  打法思路:
  顾名思义,这套打法的核心就是用二号位的布朗尼在中期压制敌人,依靠惩击吃到大量资源为后三号位的收割做准备。“布朗尼工厂”在持续时间内会召唤自爆机器人不断对范围内目标造成轰炸伤害。在地图的任意一段放置,都能完全掌握一个野怪和三个Buff的控制权。在布朗尼输出成型后,就连地图中央的首领都能被指挥官控制。由于指挥官特殊技
  “雷电惩击”的存在,敌人抢夺到资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即使对手逃离了布朗尼工厂的轰炸范围,副武器发射的榴弹也不会让敌人安心发育。瞄准时不要以英雄为目标,而是朝着资源刷新处发射。榴弹的伤害倍率本身就高,加上布朗尼工厂为英雄掌控了地图上大部分资源,高等级的榴弹很容易抢夺到敌人正在击杀的野怪。
  小队长心得:
  布朗尼工厂的主要作用并非进攻,而是控制地图上的资源,工厂放置时一定要注意资源刷新的时间点。在资源刷新之前提前放置工厂,利用自爆机器人作掩护去走发育路线。这样即使工厂销毁后敌人反打成功,也不会夺回等级上的优势。
  
  对局分析:
  有着范围爆发伤害的雷可以说是布朗尼最大的天敌。遇到后首先要与敌人雷保持好距离,在雷分身弹的范围之外布置工厂,随后围着工厂与雷兜圈子。一个经验老练的雷完全可以用分身弹瞬移至布朗尼面前,接一发死亡圆舞曲连人带工厂同时摧毁。对阵雷时,需要将武器切换至榴弹炮,边打边开火。不求完全控制地图上的资源,只求在放风筝时能够用机器人和榴弹重创敌人。
  另外一个难缠的对手就当属亚当斯了,亚当斯被动技能可以为他提供大量护盾。如果亚当斯愿意,对手完全可以顶着领袖之盾无伤强拆布朗尼工厂。同样,对阵亚当斯时英雄与工厂需要分开站位。英雄与亚当斯时刻保持距离,如果亚当斯转身去强拆工厂,就接“超电磁悠悠”将目标拉回身边,防止工厂被强拆。亚当斯伤害本身就不高,英雄与工厂分别承担伤害,很容易就将其击杀掉。
  
  惩击布朗尼的套路在英雄战场中能够很好地压制敌方英雄,配合一号位英雄的换血,三号位英雄的收割,在排位赛中有着不俗的胜率。指挥官抓紧练好这个套路,在新版本到来之前上一波分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