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让战力突破科技枷锁 芬奇实战更出彩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为一款科技类英雄,各种高科技武器的输出,才是它最强的战力表现。如果指挥官能将芬奇各技能输出数值化,那么就能够让芬奇的实战输出实力再上一层楼。接下来,咱们去详细看一看近来最火的A级以英雄——芬奇,数字化后的战力表现吧!
  
  飞刺突袭数字化分析
  出战英雄的各种技能,它的实战表现,都会以数值化的表现形式,直接呈现在指挥官的面前,芬奇作为科技类英雄,它的伤害输出更具备精确化的特点。它的技能飞刺突袭是高度自动化的导弹技能,它可向预定方向连续发射3枚之多的飞刺导弹,对命中处产生最低82%附加94点以上的伤害。并且它还有出众的附加效果,能对敌人造成命中同时,还能够带来减速效果。飞刺突袭属于黑科技技能,它达到最大距离或者接触墙壁时,会停下来且不会消亡。每个战场可同时最高保存9枚之多。为一步飞刺汇聚创造条件。
  
  以30级的飞刺突袭技能为例,发射出的每发飞刺可打出8000点伤害,如果三发飞刺连射均命中目标,可综合造成30000点伤害。由于飞刺突袭的CD时间极短,因此,在其他同类英雄输出2波技能时,芬奇能输出3波飞刺导弹。因此,一轮攻击,如果走位与技能打击利用得当,最高可打出50000点伤害。如果每次都只能命中一枚,那么可带来20000-25000点伤害输出。在PVE战斗中,外星敌兵的密集度越高,则飞刺突袭的群伤效果更好,在一条攻击线上外星敌兵越多,则指挥官收获战果越佳,能为外星敌兵群带来100000-120000点伤害能力。
  
  小队长心得
  飞刺突袭是芬奇开局技能,只要外星敌兵处于飞刺攻击线上的聚集度越高,那么单发飞刺的攻击以及减速效果才会更好。
  飞刺汇聚数字化分析
  飞刺汇聚是芬奇的高效单攻技能,它能够对滞留在战场上的飞刺,进行快速收集,最多可收集9枚停滞在空中的飞刺导弹。然后,汇聚后的飞刺再增加一枚飞刺后,迅速向预定目标实施火力急袭。可对命中敌人造成37%(回收)+25%(二次攻击)的总伤害。飞刺汇聚直线式攻击方式,大大提高了单位敌兵受到的攻击伤害值,尤其在各种PVP战场,这样快速突袭的方式,让对手防不慎防。
  
  以30级的飞刺汇聚技能为例,它的能够对处于攻击线上的单外星敌兵造成5000-12000点飞刺回收伤害,在二次快速攻击后,可再次造成5000-50000点连续伤害,那么综合造成60000-80000点攻击伤害。如果对手的走位水准较高,则芬奇的能量利用率将更高。
  
  小队长心得
  飞刺汇聚能带来飞刺回收与飞刺汇聚,两种可以叠加的攻击伤害。同时,该技能还提升了指挥官的移动速度,从而让大家在各PVP战场更灵活给力
  芬奇出众的黑科技技能,使得指挥官无论是征战群怪聚集的PVE战场,还是单挑强力大神的PVP竞技场,它都有一席用武之地。好了,关于芬奇的实战分析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