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竞技场上的钢铁侠,钢铁先锋兰斯竞技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2

  在竞技场上,一个强力的英雄不仅需要拥有强力的爆发性输出技能,还需要有着可以穿梭地图的位移技能。本期训练营为指挥官们的带来的,就是这样一位竞技场上的战神——钢铁先锋?兰斯。

  

  英雄简介:

  钢铁先锋?兰斯是最早加入魂部队的S级英雄,强力的技能和酷似钢铁侠的造型使他成为了游戏中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兰斯的“魂之箭步”可以使他在战场上连续冲锋三次,并且第三次冲锋会击飞穿过的敌人,击溃敌人的防线。在具有灵活位移能力的同时,兰斯还可以奋力向前跃起,将“钢铁右臂”砸向地面,造成伴随着眩晕效果的巨额伤害。

  小队长心得:

  “钢铁右臂”可以称得上是竞技场上最强大的控制技能,一次命中就可以逆转局势。因此,高分段的对手发现与兰斯作战时都会下意识地拉开距离。“钢铁右臂”在空中释放时会变成一次向下的俯冲砸击,省去了前跳的动作。实战中,如果对手不敢与自己贴身战斗,魂之箭步的突进就成了右臂命中的保证。在空中释放三段箭步突进接俯冲砸击,“钢铁右臂”会瞬间击晕千里之外的对手,打出先手优势。

  

  战场搭配:

  由于兰斯被动技能的特殊性,喷射器武器成为了兰斯副武器的不二之选。“战魂箭步”解锁后会在兰斯突进的一秒内提高主武器的伤害,而“喷射器专精”和“震荡喷射”会在兰斯使用喷射类武器时提供额外伤害和几率眩晕。基础伤害原本就高的喷射器,在兰斯手里更会变成毁灭性武器。

  小队长心得:

  兰斯的猛烈进攻可以使指挥官放弃电磁干扰或者急速这类偏防御类技能,换成进攻性战术技能更利于打出优势,快速填充、震击、热血都可以纳入指挥官的考虑范围之内,兰斯的主要输出手段是“钢铁右臂”的二段砸击,第一段砸击的眩晕效果,可以将震击的命中率提高的百分百,而高等级的“钢铁右臂”被热血强化后更是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打法详解:

  兰斯强力的技能非常适合作为首发英雄出战。游戏开始时,用最快第一段钢铁右臂配合武器攻击收掉第一个中立生物,并将下方的经验吃掉达到二级。在第一段“钢铁右臂”释放后,兰斯有4.5秒的时间打出第二击,这时间足够让兰斯快速贴近对手。

  小队长心得:

  “魂之箭步”的冷却时间是从第一次突进时开始计算的,达到二级准备战斗后,不妨先开启第一段突进,使魂之箭步开始计算冷却,以便尽早发起下一次进攻。见到敌人后,直接开启二三段箭步突进到对手身边,并用钢铁右臂的第二拳击晕敌人。两次魂之箭步的突进距离非常长,再加上游戏开始时对手处于地图边缘,即使是有着超能穿梭的寒锋,也难以躲开战神的突进。

  

  成功起手后就到了贴身火力交锋的时候了,“魂之箭步”的前两次突进没有实质性伤害,许多新手指挥官在贴身战斗时为了最后一击的伤害,往往会三连发箭步。近身的箭步会穿梭到对手身后,在空中使用箭步穿梭可以躲掉大量的弹幕攻击,甚至是技能攻击。解锁被动的“魂之箭步”会在每次穿梭后提高武器的输出,箭步接喷射接箭步再接喷射的连招可以额外打出可观的伤害。钢铁右臂准备就绪后,一旦“震荡喷射”击晕了对手,基本上也就宣告了敌人的死刑。

  

  钢铁先锋兰斯可以算得上是专门为竞技场打造的英雄,将武器的输出完美融入到五次技能,技能释放之间会使兰斯的输出最大化,打倒敌人就在顷刻之间。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