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竞技场新秀,死亡幻影雷竞技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6

  一提到雷,许多指挥官就会想到他在PVE模式中出色的表现。然而在刚刚结束的WCG比赛中,就有选手将雷带到了英雄战场上,并表现出一打二、一串三的精彩表现。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就为指挥官介绍一下,竞技场上的雷该怎么玩。

  

  英雄简介:

  雷有着整个游戏中最简单粗暴的AOE技能“死亡圆舞曲”,圆舞曲会在数秒射杀周围敌人,持续造成大量伤害。此外,“幻影分身弹”创造的影分身还会加倍圆舞曲的输出。

  小队长心得:

  由于主力技能圆舞曲的冷却短,范围广,因此从雷加入到魂部队开始,指挥官就开始将雷当作刷图过关的英雄使用,忽视了雷在竞技场上的出色表现。

  

  打法详解:

  即使是在英雄战场,雷优秀的刷图能力也未被埋没。一级“死亡圆舞曲”的伤害刚刚好能击杀掉第一个中立生物,雷在释放圆舞曲的同时还可以自由移动。也就是说,首发出战的雷,会比任何英雄都先手到达二级,获得等级上的优势。

  影分身除了可以释放圆舞曲之外,还会复制雷的弹幕攻击。凭借影分身的优势,朝地图中央射出分身弹,用影子占据有利地位。进可以调换位置先人一步拿到buff,退可以在面对敌人进攻时逃之夭夭,留下影子与之周旋。

  

  小队长心得:

  不同于其它S级英雄的输出技能,雷的圆舞曲在拥有高额伤害的同时,还有着极高的命中率。一旦雷接近了对手,就可以用技能为敌人献上一支死亡之舞,一边跳跃一边随着敌人移动的方向前进,很容易就能将圆舞曲的伤害打满。即使对方交出了位移技能,也可以快速释放二段“幻影分身弹”来追杀逃亡的敌人。

  在高分段的排位赛中,出场率最高的首发英雄便是018。许多新手指挥官仍然会选择用圆舞曲与之对拼,最终由于伤害差距被击败。在首发对阵018时,可以放弃吃下方的经验值,转而夺取地图上方的Buff,以吃到高额伤害的剑风。拿到经验值后主动放出影分身骚扰对手,并保持在018上方的位置,等到对手的技能打空,再开启一发从天而降的圆舞曲反打。

  

  战场搭配:

  影分身复制的弹幕,可以完美打出雷当前武器的攻击特效。因此,带有持续伤害的喷火器、击晕效果的火焰炮以及为自身加速的连狙类武器都是雷可以选择的对象。雷的主要输出还是贴身的圆舞曲,近身输出的喷射器就成了雷副武器的不二之选。一套完整的圆舞曲和三发喷射子弹下去,就是开了护盾的白熊也难以抵挡。

  小队长心得:

  战术技能方面,建议携带热血或者电磁干扰来间接强化圆舞曲。电磁干扰的命中范围与圆舞曲相差无几,只要圆舞曲能够杀伤到敌人,电磁干扰就能成功限制到对手的输出。而热血则会提高英雄的技能伤害,单凭一发被热血强化后的圆舞曲,就能轻松打掉敌方英雄大半管血条。

  

  是金子总会发光,刚刚落幕的WCG比赛就将这样一位竞技场上强力的英雄带给了指挥官。雷有着灵活的位移技能和大范围的AOE伤害技能,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不足为奇。不过想达到冠军雷那样样的水平,还需要指挥官多加练习。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