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忍刀乱舞,闪烁之刃?蜂鸟全方位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9

  蜂鸟是加入魂部队的第一位刺客型英雄,精通刺杀和忍术的她,可以在千里之外悄无声息地终结掉敌人的生命。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将为指挥官解密蜂鸟的刺杀之道。

  

  技能介绍:

  “手里剑”是蜂鸟的第一个技能,蜂鸟可以朝指定方向投掷出三枚手里剑攻击敌人,并标记命中的目标。蜂鸟可以再次激活此技能来突进至被标记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沉默效果,蜂鸟突进的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高。被动技能“暗杀忍术”解锁后会强化手里剑的斩杀效果,被蜂鸟突进的敌人会在一段时间后额外受到一次伤害。

  蜂鸟的二技能是“刃乱舞”首次释放时蜂鸟会抛出手里剑和苦无打击自身范围内的敌人,获得短暂的加速效果并可以在数秒内释放“闪烁之刃”。闪烁之刃激活后蜂鸟会在短时间内变得无法选定,并对前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多段斩击,每段斩击都能造成巨额伤害和击飞效果。

  

  小队长提示:

  蜂鸟是一个机动性过人的英雄,两个技能均可以躲避敌人的弹幕。对远处的敌人释放手里剑,待敌人开火时,再使用二段突进效果来避开攻击。“闪烁之刃”在释放时会使自身处于无法选定状态,一旦手里剑释放失误,使蜂鸟突进至了人群中,闪烁之刃可以很好地清剿掉周围的敌人。

  

  PVE实战分析:

  作为一名刺客,蜂鸟可以轻松对单个敌人造成巨额伤害。蜂鸟的技能使她在挑战Boss模式大放异彩。大部分Boss体型较大,即使不贴到Boss脸上,三枚手里剑也能轻松命中目标。由于二段突进的伤害会随着距离的增加而增加,手里剑命中后尽可能地拉开与Boss之间的距离后再释放突进。

  小队长心得:

  被动“暗杀忍术”会按照突进后蜂鸟造成伤害的一定比例来产生附加伤害,将超武攻击放到这时候使用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刃乱舞”则是剧情模式中蜂鸟输出的主力技能。面对大量敌人时,先使用二段手里剑突进至人群中,再释放两段“刃乱舞”来完成对敌人的收割。

  

  PVP技巧解析:

  自由组合蜂鸟的四个主动技能,可以让她从容应对大部分英雄。手里剑的短冷却时间使蜂鸟成为了一个容错率非常高的英雄,即使蜂鸟不打算主动出击,也可以用手里剑来骚扰对手。当蜂鸟的骚扰使她建立起血量优势后,下一次成功命中的手里剑就是终结战斗的时刻。禁用技能的沉默效果会大幅度降低对手的输出,这对技能型英雄来说是致命的。保持近距离与敌人交火,当对手的沉默效果消失后,再开启“闪烁之刃“来终结对手。闪烁之刃每一击都会造成击飞效果,只要第一击命中了对手,就能轻松打出满额的伤害。

  小队长心得:

  当面对金属风暴比尔、生化白熊等拥有护盾的英雄时,记得计算好敌人的技能冷却时间。敌人生命较低且技能准备就绪时,快速打出两段手里剑来封锁敌人的技能。最后用自己的重火力来了解对手。

  

  蜂鸟作为一名A级定位的刺客英雄,在拥有较高的伤害和爆发能力之外,控制能力和移动能力也高于其它同类英雄。然而,蜂鸟的技能较多,操作难度自然也不低,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刺客,还需要指挥官多加练习。好了,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