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狂暴火力战!金属风暴比尔竞技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2

  自从S级英雄金属风暴比尔加入魂部队后,其强大的装甲战斗能力几乎取代了生化白熊斯诺贝尔在竞技场中的坦克地位,越来越多的指挥官开始用金属风暴比尔作为三发英雄出场来终结比赛。本期的训练营为指挥官们带来的就是金属比尔的竞技场攻略。

  

  技能简介:

  比尔的核心技能是“高阶装甲”,比尔的装甲金属风暴武装起来,为比尔提供独立的生命值和双重火力。在机甲持续期间内,比尔还会获得新技能“炮火轰炸”,对前方由近到远轰炸6次,每一击都会造成成吨伤害,不过多次轰炸命中同一目标伤害会降低。比尔的机甲还可以发射“风暴战术导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射一枚导弹,导弹会朝着比尔最近的敌人所在的位置飞行。在金属风暴激活期间,导弹发射频率会大幅提高。

  

  小队长提示:

  比尔的高阶装甲是比尔纵横竞技场的重要原因,金属风暴不仅可以提供额外的生命值来打出血量上的优势,在机甲激活期间,比尔的战斗力也获得了飞跃式的提升。双倍的弹幕攻击再加上战术导弹和炮火轰炸,使比尔在金属风暴持续期间无人能敌。不过,“高阶装甲”冷却时间过于漫长,把握好激活装甲的时机,将装甲威力最大化,才是竞技场拿到胜利的关键。

  

  打法详解:

  在竞技场中,武器伤害等级是尤为重要的。开局收掉第一个中立生物再吃掉下方的经验值就可以到达二级。然而,首发出战的比尔升级效率实在不容乐观。风暴战术导弹五枚炮弹发射完毕需要2.5秒,即使一级时就开启金属风暴,等到升到二级再与敌人发生交火,机甲的持续时间也基本上结束了,所以比尔当作首发英雄出战,实在太亏。

  将比尔放到三发英雄出战,待出战时等级就来到了5-6级,武器伤害越高,装甲提供的火力收益也就越大。全副武装的比尔消灭首领的速度非常快,首领的体积会完全吃下高阶装甲下的六次轰炸,配合强化版风暴战术导弹和比尔的双倍火力,指挥官可以轻松在机甲消失前将首领的Buff收入囊中。

  

  当机甲处于冷却时间时,指挥官就需要占据更好的位置等待下一次机甲准备就绪。地图最上方的平台就是最理想的位置。这个位置不仅可以吃到随时刷新的buff,从上往下发射的风暴战术导弹也可以起到抢夺资源和骚扰对手走位的效果。

  等到金属风暴准备就绪,就可以激活高阶装甲武装自己来发起火拼。机甲恐怖的炮火输出会让比尔掌握着战斗的主动权,在空中战斗时,有风暴战术导弹辅助攻击。一旦对手走位失误,走进了角落,再开启炮火轰炸来消损对手。

  战场搭配:

  对于比尔来说,喷射器和火焰炮是再合适不过的武器了。高星级火焰炮的爆裂冲击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击晕目标,金属风暴倾泻的大量弹幕会大大增加击晕敌人的概率。同样,竞技场中喷射器的高额伤害也会获得翻倍效果。近身六发喷射器的贴脸攻击,即使是带有护盾的白熊也难以承受。

  

  在战术技能方面,推荐携带热血或者震击。比尔的主要输出是技能输出,热血可以大幅度提高炮火轰炸和风暴战术导弹的伤害。震击在命中敌人后接上平时不易命中的炮火轰击,可以很好地打击对手的血量。对于必杀技,推荐邪恶异能和超载,超载的刷新技能机制配合高冷却时间的“高阶装甲”可以短时间内陆续召唤出三台机甲协助作战。邪恶异能配合高阶机甲的连招,可以让装甲来承受邪恶异能的副作用,打出回复生命值的效果。

  比尔的金属风暴机甲的独立生命值使比尔成为了当前版本中最强大的坦克英雄,而机甲提供的额外火力又使比尔不失S级英雄应有的输出能力。想要在当前版本中打上更高的段位,玩好金属风暴必不可少。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