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火力全开!金属风暴·比尔上手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8

  金属风暴比尔是《魂斗罗:归来》中首个生存数值为满值的S级英雄。在战场上,比尔可以召唤出高阶装甲金属风暴来武装自己,并用强大的炮火将一切敌人轰杀至渣。

  技能介绍:

  “高阶装甲”是游戏中第一个机甲体系的技能,在激活后,金属风暴会武装起来,获得独立的生命值,并与比尔同时发射主武器,造成双倍的伤害。在机甲的持续期间,比尔可以释放技能“炮火轰炸”来对正前方的敌人进行轰炸,造成巨额的范围伤害。在被动技能“装甲超频”解锁后,比尔可以在装甲持续期间至多释放两次轰炸。

  金属风暴还会发射“风暴战术导弹”,每隔0.5秒会朝距离最近的敌人发射一枚跟踪弹,命中目标后造成小范围的AOE伤害。金属风暴在激活后会提供两发额外的导弹,并提高发射频率。

  被动技能“防御矩阵”和“风暴力场”会大幅度提高比尔的防御能力,前者会永久降低比尔受到的伤害,后者则会在比尔受到攻击后概率抵挡掉该伤害。

  小队长心得:

  比尔是一个爆发能力极强的英雄,无论是机甲提供的双倍火力,还是导弹和轰炸,都能使比尔在金属风暴持续期间打出大量伤害。而机甲提供的独立生命值和比尔的被动技能,则提高了比尔的生存能力。值得注意的是,高阶装甲激活后会刷新“风暴战术导弹”的冷却时间,指挥官如果想做到输出最大化,不妨在第一轮导弹完全发射完毕后再激活装甲开始轰炸。

  PVE实战分析:

  PVE模式中,金属风暴比尔的范围性技能,可以高效率得清除掉成群结队的敌人。“风暴战术导弹”在命中敌人后会产生范围伤害。即使是未被强化的导弹,也能有效地清除掉杂兵,面对小波敌人,比尔甚至不用激活金属风暴。

  敌人数量明显变多时,就是高阶机甲上场的时候了。在见到Boss之前,很少有敌人可以撑过一轮“炮火轰炸”。两轮炮火轰炸和强化版的战术导弹,再加上双倍的火力值,变身后的比尔简直算得上是战场上的收割机,能够击垮任何敢于正面与比尔战斗的敌人。

  PVP技巧解析:

  在英雄战场上,比尔技能的高额伤害,可以让他担任首发打出优势的位置。装甲提供的额外生命值又使他成为了收尾终结战斗的合适人选。比尔是一个正面战斗能力强大的英雄,首发出战时,使用普通版的战术导弹收掉第一个中立生物后可以放弃升至二级去地图上方拿Buff,对于比尔来说,高阶机甲的战斗能力配合Buff要比升二级重要得多。之后就可以开启机甲贴脸与对手进行第一轮火力交锋,即使机甲不幸被对手打爆,高阶机甲提供的独立生命值也为英雄承担了大量伤害,积攒了生命上的优势。

  使用比尔当作压轴英雄时,必杀技一定要学习邪恶异能。开启邪恶异能后立即激活高阶装甲,高阶装甲会为比尔承担邪恶异能的副作用,从而使比尔本体回复大量生命值。

  金属风暴比尔拥有着超高的爆发能力和独一无二的机甲战斗体系,S级英雄的定位当之无愧。不过这位英雄的技能较为复杂,想要完全掌握金属风暴,还需要指挥官多加练习。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咱们下期训练营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