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谁才是暴力女王?露西亚VS艾丽丝实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6

  古有胡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女性英雄浴血魂斗罗战场,谁说女子不如男?不过,当露西亚遇见艾丽丝,两位大美女引发的惊天之战,究竟谁胜利了呢?快和小队长去一探究竟吧!

  一个更比三个强,露西亚谈笑灭异型

  作为机械战姬的露西亚,不仅仅有着美好的脸庞,还拥有非同凡响的召唤能力。一旦她释放主动技能【机械战隼】,就可以召唤出一只机械战隼,让融汇了高科技的战隼陪同自己一同进行战斗。特别是这个战隼可以升级,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战隼的威力会越来越强劲哦!如果在发动【镜像机器人】,那么CX-2镜像机器人就会对敌人发动强烈的攻势。

  而一旦解锁露西亚的羁绊技能【复制战隼】,那么她可以召唤的战隼数量将变为两只。漂浮在空中的战隼,将成为指挥官必胜的法宝!露西亚的另外两大羁绊技能【机械维修】【机械充能】是超强的BUFF,可以极大程度的提高召唤物的生命以及伤害。拥有露西亚,那么指挥官就可以做到一个更比三个强!

  小队长提示:

  露西亚召唤出的战隼与CX-2镜像机器人是无法移动的,指挥官要选择合适的地理位置进行召唤哦!

  以暴制暴无人敌,艾丽丝也能疯狂

  艾丽丝的输出让无数外星异形闻风丧胆!除了爆表的伤害值,她还有着几乎全满的爆发力,这意味着艾丽丝有很大的几率发挥出暴击伤害!而她的技能威力更是出乎了所有指挥官的意料,一旦她释放【魅影箭】,那么就会对在同一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顶级的伤害!而遇到强大的BOSS或者是竞技场中的对手,艾丽丝更是可以发动技能【印记引爆】,标记敌人然后进行高倍率伤害。

  如果指挥官能够解锁她的羁绊技能【影袭】,那么魅影箭的攻击方式将变成往复式,也就是说可以对敌人造成两次的顶级伤害!而其余的三大羁绊技能【印记回收】【印记增强】【魅影印记】则是可以大幅度提升印记引爆的伤害。她,就是以暴制暴的暴力女王!

  小队长提示:

  艾丽丝是一款出色的英雄,它的基础伤害高,普通攻击就可以对敌人造成不小的伤害。而一旦遇到强大的敌人,那么两大主动技能就能够让敌人灰飞烟灭!

  尽管露西亚可以召唤出机器人一同战斗,但召唤物不可移动,而艾丽丝则是能够轻松胜任各种场合的战斗。显而易见的,艾丽丝才是真正的暴力女王。不过作为S级英雄的艾丽丝,获取难度较大。指挥官在未能获得艾丽丝前,使用露西亚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更多精彩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