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提升装备等级!英雄抗伤数值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2

  《魂斗罗归来》中的装备属性和效果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装备的等级、装备的颜色,强化等级、升星等级以及是否为极品和套装效果等等,都将对英雄抗伤指数带来不同层次的影响。小队长在这里通过分析具体的例子,让各位指挥官对装备等级的提升带来的抗伤数值变化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装备等级和强化等级的关系

  图为强化+50的50级装备【TF羽蛇战靴】和强化+50的60级装备【TF极地熊徽记】,可以看到它们是强化+50的紫色装备,装备强化带来了属性的提升,但不同等级的装备在装备强化等级相同的情况下提升的属性是相同的。

  实例分析

  强化+50的50级紫色装备和强+50的60级紫色装备强化到+51防御提升都是从263到270,生命提升也都是从473到487。也就是说强化属性的提升效果是独立的,并没有随装备的等级提升而有更多的加成。

  装备等级与升星的关系

  图中可以看到,同为60级的1阶9星紫色装备,升星提升的防御和生命值是相同的,而对比1阶9星的50级紫色装备,升星带来的属性提升是不一样的。

  实例分析

  50级紫色装备1阶9星升星防御提升从79到88,生命值提升从140到156;

  60级紫色装备1阶9星升星防御提升从96到107,生命值提升从172到191;

  可以理解为同品质装备,等级越高,升星带来的属性提升越多。

  装备等级的提升带来的属性提升

  这里还是以强化+50的1阶9星50级紫色装备【TF羽蛇战靴】和强化+50的的1阶9星60级紫色装备【TF极地熊徽记】为例:

  【TF羽蛇战靴】基础属性

  防御 240 263+79

  生命 433 473+140

  【TF极地熊徽记】基础属性

  防御 337 263+96

  生命 607 473+172

  小队长心得

  其中第一列是装备等级带来的提升,第二列是装备强化带来属性提升,第三列是装备升星带来的属性提升。对比可以看出装备等级的提升带来的防御和生命的提升是极高的,毕竟需要10级才能换下一套装备。

  从以上分析我们了解装备强化升星对装备的影响以及同品质装备的等级提升可以极大提升装备的抗伤数值。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