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组队模式的死神雷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2

  组队模式是《魂斗罗:归来》中一种独具特色的游戏模式,组队模式不但继承了经典版本中双人合作肩并肩打通关的游戏玩法,而且还会掉落提高指挥官防御属性的装备。然而,组队模式可不会随随便便就让指挥官通关的,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就向指挥官介绍一位能够掌控组队模式的英雄——雷。

  难点介绍:

  组队模式需要两名指挥官协同作战,所以在难度会比剧情模式高出一倍多。到了80级的实验室和90级的异形巢穴,敌人的数量可以说已经到了应接不暇的地步了,所以,在组队模式中选择一名合适的英雄是非常重要的。

  小队长提示:

  每一章的敌人战斗力都会随着副本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可以说组队模式是对指挥官火力值的考验,如果指挥官在组队模式中感到吃力,就说明指挥官的火力值没有达到当前等级应该达到的水平,还是要在武器装备上作提升。

  大范围的杀伤技能:

  雷的圆舞曲可以说是为组队模式而设计的,在敌人一股一股涌向指挥官的情况下,“死亡圆舞曲”会同时杀伤到雷周围的敌人。范围的杀伤不意味着雷要承担被围杀的危险,在死亡圆舞曲的持续时间,雷可以自由移动来闪避敌人的近战攻击,亦或是跳跃躲开远处的弹道攻击。

  小队长提示:

  圆舞曲可以清除掉大量成群结队的敌人,不过在高输出的同时也可能会使自身生命值下降得较快。指挥官如果使用雷来挑战剧情模式,可以让自己的小伙伴选择一个坦克类英雄来吸引火力,或者是带有控制型技能的英雄来缓解雷进入人群的压力。

  双倍火力,更高输出:

  雷的被动技能“双人华尔兹”解锁后,雷的输出能力会获得大幅度提升。通过“幻影分身弹”制造的幻影会完美继承雷的弹幕和技能。雷可以通过操控幻影的位置来释放圆舞曲决定是同时杀伤更多的敌人,还是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小队长提示:

  幻影分身会继承雷除超武攻击之外的全部技能,并造成百分之三十的伤害和全部攻击特效。指挥官可以在分身持续期间换成单发子弹输出较高的副武器来进行攻击,火箭炮、重狙系武器就是很好的选择。

  指挥官在后期的组队模式中会遇到数量几倍于剧情模式的敌人,雷圆舞曲的范围伤害可以很高效率得清除掉大量敌人,幻影分身的攻击加成也会轻易集火掉血厚的精英敌人。本期的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咱们下期露西亚零竞技场模式详解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