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手术刀战术的急先锋,女英雄蜂鸟急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2

  A级英雄——蜂鸟即将来袭!它超强的控制能力以及强悍的伤害水准,将为指挥官实施精确的手术刀战术再添一员悍将。那么这款新英雄究竟拥有怎样的实力呢?接下来,小队长就为各位指挥官全面地来解秘!

  蜂鸟简介

  蜂鸟是自然界最擅长一击制敌以及精准的自身控制力,以蜂鸟命名的女英雄则掌握着世界上最神秘的武道——忍着之道,它将忍者的各种冷兵器技能集中于一身,让她在移动、控制、伤害、爆发上都实现了人类极限的新突破。

  蜂鸟技能介绍

  蜂鸟作为A级英雄,她的属性实现了控制和伤害并重的属性特性,她还是魂斗罗部队中极擅武道取胜的新英雄,她将会像蜂鸟一样对敌人发起更精确的战斗攻击。

  主动技能

  蜂鸟有两大英雄技能,主技能手里剑不仅攻击强悍,还可让指挥官以瞬移的走位突破敌人的攻势,而且它还能以空间术式来标记瞬移位置,并在攻击过程中沉默掉敌人的技能攻击。这个技能是带有控制效果的强伤害技能,在PVP中的表现尤为抢眼。主技能刃乱舞则对指挥官周身360度范围发起无差别攻击,同时还可实现对敌人的超强控制。蜂鸟的这两个技能都同时具备控制和伤害的双重特性,令敌人防不慎防。

  被动技能

  蜂鸟的被动技能均不同幅度增强着她的控制和伤害能力,暗杀忍术能够凭借暗杀印记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闪忍化舞在增加蜂鸟攻击范围的同时,减速敌人并造成额外伤害,蜂鸟咒印能开启眩晕控制,避流体术可提升蜂鸟的闪避效果。被动技能对敌人实施了更强的多种控制,而且还可造成额外的伤害效果。

  小队长心得

  蜂鸟在技能上不仅偏重于控制和伤害,而且它的技能还具备爆发伤害的特性。除此以外,她还拥有极强的移动能力,比如技能手里剑就可实现定点瞬移。蜂鸟的技能让她更容易对敌实施眩晕、减速等附加控制技,无论是PVE还是在PVP中她都会有颇佳的战斗表现。

  蜂鸟实战表现

  作为极擅长控制和伤害的英雄,它在应对群集性的攻击时尤有针对性。在PVE中,无论是单刷副本还是组队副本,它的范围性场控能力,将会是各种怪的噩梦,她能够极强的弱化敌人的攻击力度。在PVP中,她的减速控制能够让敌对指挥官的走位优势无从发挥,而且其瞬移走位更让敌人防不慎防。因此各种竞技场也将成为其充分发挥战力的绝佳场所。

  小队长心得

  无论是PVE还是PVP,蜂鸟都拥有优秀的表现。她的多属性控制让敌人的战力只能发挥出其总战力的30%-40%。它的超强移动能力,让她的走位线路完全无迹可寻。控制加伤害的独特属性,使得她能够对特定敌人发起精准度更高的手术刀战术。

  蜂鸟作为最新的A级英雄,它补强了A级英雄家族控制和伤害的短板,使用她的指挥官更善于应对群集性的战斗。好了,关于蜂鸟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