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高防高攻全能英雄火爆来袭,金属风暴比尔介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2

  S级新英雄——金属风暴比尔即将上线!这也将意味着又有一位强悍的S级英雄将加盟S级英雄家族。那么这款传说中高防高攻的英雄究竟实力如何呢?接下来,小队长为各位指挥官爆一爆!

  金属风暴比尔简介

  比尔作为魂斗罗部队的先驱级精英,它始终处于人类同外星战斗的最前沿。随着外星入侵的深入,战争也趋于更加的白热化,为了增强人类魂斗罗部队的实力,金属风暴比尔作为战略级力量也投入了同外星异形实力的最后较量中。

  金属风暴比尔技能介绍

  金属风暴比尔作为S级英雄,他的属性能力更加强调防御和攻击,是魂斗罗部队中终极战力的存在,并且他的技能也凸显了高防高攻的双重属性特点。

  主动技能

  金属风暴比尔的主动技能有2个,1个是风暴战术导弹,它采用5枚导弹连续攻敌的方式来对敌人造成强大的多攻伤害,从而实现了他的高攻属性。1个高阶装甲,它是完全独立的生命值装甲,它可以由近及远连续轰炸敌人6次,以此实现其高防的特征。

  被动技能

  金属风暴比尔的被动技能均围绕提高比尔的生存和伤害属性来大做文章。风暴力场可概率性的让比尔达到无敌状态,防御矩阵则大幅度提升了比尔的防御力。装甲超频能够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定向打击能优先锁定标记敌人,并持续的跟踪。被动技能在刻意强化比尔高攻高防的技能实力。

  小队长心得

  金属风暴比尔具备多伤的连续攻击属性,而且其定向锁定以及装甲超频都使得他的火力伤害提升不少。防御矩阵、风暴力场、高阶装甲都直间接的提升了比尔的防御强度和力度。这样单纯提升攻击强度和防御力度的英雄,在所有英雄中极为罕见,因此,他在各种战场上会成为一道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景线。

  金属风暴比尔实战表现

  作为攻击和防御都强悍的存在,在战斗中他就是一个超强的输出堡垒。在PVE中,无论是单人副本还是组队副本,超强的防御特性,使得他更容易以高血满血的状态获得出线。再加上它远超同级英雄的攻击类技能助阵,那么中后期副本中的各类怪都将成为其一把菜。在PVP中,他的高防能力让指挥官更容易获得高血的优势,其高攻的特性也能在与敌人的对抗中取得更大的优势,但美中不足的是缺乏对敌的控制力。

  小队长心得

  无论是PVE还是PVP,金属风暴比尔都有极强的战场表现力,他的高防让其更为抗揍,他的高攻让其打击力更大。如果被他打中一下,那么敌人很可能会损血20%-30%,攻击量还是很可观的。

  金属风暴比尔作为最新的S级英雄,可攻可防的特点,会让他成为各路英雄最新的佼佼者。尤其更是那些不太擅长走位指挥官的新福音来了。好了,关于金属风暴比尔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