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近战格斗王者狼人方数据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1

  生化狼人方是一个全方位的英雄,作为魂斗罗部队的格斗王者,这只经过特殊训练的狼可以击倒任何挡在面前的敌人。指挥官在通过一定的关卡后就可以免费解锁方,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看一下方各方面的数据。

  究极爆破:

  狼人方使用左手炮蓄能,发射出一枚爆破弹来攻击敌人,命中敌人后,狼人会获得50%的速度加成,持续三秒。被动技能“致残”解锁后,被爆破弹命中的敌人还会受到致残效果,令目标无法移动。

  “究极爆破”的蓄力并不会提高伤害,指挥官可以选择瞬发来对狼人正在攻击的目标进行补刀,也可以通过蓄力来对一整条直线的敌人造成AOE打击。38000攻击的狼人一发“究极爆破”对敌人造成了接近12万的伤害,相当于四倍攻击力的伤害。

  小队长提示:

  较长的冷却时间使“究极爆破”只能算得上是狼人的辅助技能,并不适合当作主要输出技能使用。蓄力效果会影响方的武器输出,实战中,将长时间的蓄力放在敌人出现之前,贯穿整张地图的AOE打击和大幅度的加速足以冲散敌人的一波攻势。

  爆裂拳击:

  “爆裂拳击”的存在使狼人方获得了近战格斗王者的称号。方的第一式会冲向敌人,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敌人,第二式的两拳会分别对正前方的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方的最后一拳会打击四周的敌人,并将命中的目标击飞。

  小队长提示:

  方的“爆裂拳击”分三次释放,总共可以造成四段伤害,每一拳的伤害大致相同,造成相当于指挥官自身攻击力的伤害。在任何模式下,一旦第一段攻击击晕了目标,敌人就会在眩晕状态下完全吃下二三段攻击。被动技能“铁甲拳”解锁后, 会在每段拳击命中后生成护盾,“灼热爆炸”和“短兵相接”则会强化方爆裂拳击造成的伤害。“爆裂拳击”的存在,使方成为了一名集输出、爆发、生存为一体的英雄。

  英雄战场:

  方的技能让这只狼人在竞技场上大放异彩,仅在武器伤害达到135%的时候,每段拳击就可以打出2000的输出。再加上被动技能赋予的护盾效果和眩晕效果,“爆裂拳击”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可以扭转战局的技能。

  小队长提示:

  在竞技场中,“究极爆破”还可以为狼人提供先手优势。通过爆破中立生物来为方提供加速效果,高速移动中的狼人更容易使自己的拳击命中敌人。在六级之后,一旦爆破致残了对手,可以立即接上大招“空袭”来秒杀对手。

  方是大部分指挥官接触的第一个A级英雄,强力的技能使方不仅可以担任输出位,还可以在组队模式中扮演坦克的角色。好了,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