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破敌千里,百里守约攻击数值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26

  静谧之眼:百里守约是8月8日正式加入《魂斗罗归来》的A级英雄,配合狙击枪的使用能造成高额伤害,因此受到许多指挥官的喜爱。怎么讲百里守约的战斗力发挥到更强呢?下面小队长给各位指挥官们详细分析。

  狂风之息

  【狂风之息】具有高伤害,超远程以及锁定和穿墙的功能,十分强力,PVE中击中敌人会附带破甲效果,PVP中则是减速效果,如果解锁了羁绊技能【狂风之狙】还会额外造成眩晕效果。

  小队长心得

  测试用枪为87级17阶五星JS-166,PVP中初期锁定后伤害数值可达为7200左右。两次锁定的狂风狙击可以造成约半管血条的伤害,十分恐怖。

  逃脱技能

  【逃脱】技能让百里守约在躲避逃离敌人追击的同时能造成输出,PVP中实测伤害为3062,后跳后会进入隐身,同时获得加速和减伤效果,都是十分有用的,可以帮助百里守约很好的躲避敌人追击以及找到下一个输出点。

  小队长心得

  技能【逃脱】释放后可以释放2段技能【静谧之眼】,在原地布置一枚可隐身的地雷,当周围有敌人会被激活,短时间后爆炸,PVP中实测伤害为1907。

  狙击专精

  在解锁羁绊技能【狙击专精】后,百里守约使用狙击类主武器造成伤害时,会获得一层狙击专精效果,最多叠加三层,可以提升下一次【狂风之息】的技能伤害。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这里测试没有叠加【狙击专精】的时候锁定状态下伤害为7184,叠满三层后伤害为7625。伤害有很大程度的提高,所以指挥官们可以利用好这个被动先叠加层数,再释放【狂风之息】来造成更高的伤害。此外,在解锁羁绊技能【远射】后,百里守约距离敌人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高。这个伤害的提升根据距离不同约为10-50点伤害,因此保持远距离狙击敌人吧!

  通过本次的测试发现百里守约伤害数值非常高,喜欢百里守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获取百里守约的活动哦。想了解更多最新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