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英雄创意无限,比尔永恒的经典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9

  魂斗罗大部队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扩张速度,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位全新的英雄和指挥官见面。全新的英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这个时候,指挥官会忘记比尔么?

  红蓝英雄,侠骨柔情

  红白机的魂斗罗融入了无数80后90后儿时最美好的回忆,无数的指挥官至今依旧记得那两位红蓝英雄。而比尔就是那位穿着蓝色裤子的英雄,就是指挥官记忆中的蓝英雄。试问,出现在指挥官美好回忆中的比尔,怎么可能会被遗忘呢?

  小队长提示

  在魂斗罗手游中,比尔是最容易上手的一款英雄,它的操作难度低,且指挥官在进入游戏后,使用的第一款英雄就是比尔。指挥官对比尔的熟识程度最高,操作最流畅,指挥官怎么会舍得抛弃他呢?

  资质卓越,技能强劲

  事实上,比尔使许多指挥官最喜欢的一款英雄,这离不开比尔无与伦比的技能。

  小队长提示

  首先,比尔的第一主动技能【爆破飞弹】共有三发子弹,这意味着指挥官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动三次技能攻击,这是其他英雄所无法实现的!而他的第二技能【G5手雷】则是可以在实现范围伤害同时将敌人击飞,既对敌人造成了伤害,又能让敌人无法反击。这样优秀的比尔,谁舍得将他忘却呢?

  公平竞技,永不过时

  魂斗罗从始至终都是一款主打公平的手游,想必各位指挥官在这两回版本更新后的新玩法中深有体会。无论是有趣好玩的娱乐模式,还是紧张刺激的排位赛,指挥官都能享受公平竞技。

  小队长提示

  一旦进入竞技模式,所有指挥官的武器、英雄、装备等数据都将被系统强制校正到同一水准。无论指挥官选择哪一款英雄出战,他们的威力全部是一样的。指挥官对比尔的熟识度最高,使用比尔出战获胜的几率更大一些。比尔依旧活跃在竞技模式中,他怎么可能会在一款公平竞技的游戏中被淘汰呢?

  比尔是魂斗罗部队中的领军人物,无数指挥官有着关于比尔的美好回忆,比尔也用强大的技能在指挥官的心里站稳了脚,再加上魂斗罗是一款主张公平竞技的游戏,比尔一定不会被指挥官忘却,他就是指挥官最忠实的英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