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自古英雄出我辈,哪种英雄最适合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随着新英雄的不断上线,英雄们已然成为这个夏天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无论在哪种模式中都能够看到各式各样的英雄在制造着属于指挥官独特的奇迹。接下来,指挥官们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去看一看究竟哪种英雄才最适合创造奇迹的你!

  剧情模式它最强

  剧情模式最大的特点是外星敌兵防御强大,它们不仅数量多,而且所有攻防呈现弹幕式特点。小队长认为在这种模式中,只有那些高生存高伤害的英雄才更有用武之地。

  小队长心得

  要消灭剧情中以攻击数量为优势的外星敌兵,首先,英雄要有强伤害输出能力,比如能够召唤的英雄就颇具伤害优势。其次,面对来自各个角度的攻击,如果只是采用走位和跳跃来躲避,那么指挥官能够抗伤的能力会明显处于劣势,而高生存英雄血厚高防的特点,让它可以轻松帮助指挥官拿下更多三星。在所有英雄中,同时达到这两个条件的英雄,还是A级英雄公牛最为强力。它厚壮的机甲让它具备更强的生存能力,势弱的敌人甚至都不能打掉它的血,它的技能攻防切换还能召唤出机器人来助战,瞬间实现3打1,再强的敌人面对它也要缴械投降了!它较为容易获得的优势,也让它成为小队长超喜欢的英雄。

  竞技模式看我的

  竞技模式是PVP的对抗,在这里指挥官不需要面对来自多点的火力打击,但要面对更有“智力”敌人的不断强攻。对抗双方需要以自己的走位、枪法、战术来全面战胜对手才能够最终取得各种竞技的大胜。

  小队长心得

  PVP竞技模式更考验个战综合实力以及实时的战术打法。在这种模式中,小队长认为具有移动优势的英雄会更具优势,比如以近战闻名的狼人方就是及其受欢迎的竞技英雄。它的近战组合招式能在近战对决中占尽先机,究极爆破攻击强且能对狼人方实施加速,爆裂拳击更是能防能打,技能成为英雄方在近战对决胜败的第一要素。

  在PVP竞技模式中,优秀的战术也成为胜负的关键,比如英雄露西亚就可以实施游击战术来克敌制胜。露西亚在实施召唤后,它会利用自己的移动优势来吸引对手追杀,在进入早已设置好的火力圈后,就可以实施3打1对敌的优势火力打击,从而在竞技中占尽攻击优势,毕竟召唤并不需要付出损血的代价,而召唤后的机器人却能够实实在在的给对方带来损血。此消彼长之下,露西亚在PVP竞技模式会占尽优势。

  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属性特点以及独特的杀敌技能,因此英雄并没有最强最弱之分。选择英雄一方面要根据敌对力量的情况做出针对性选择,一方面还要看自己对英雄的熟悉程度和习惯程度。好了,小队长关于常用英雄就先说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