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剑炮无双,代号018技能及搭配介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爆破重剑——代号018是《魂斗罗归来》中新推出的S级英雄,武器为重剑018,它是有着剑、炮双重形态的武器,是东方十国联盟的20把神兵之一,但作为武器侍从的她没有名字,只有和她手中重剑一样的代号“018”,下面小队长给各位指挥官详细介绍018的技能以及合理的装备搭配。

  018技能介绍

  【爆破弹】可对目标施加标记,叠加4层后造成1.5S的眩晕。图中可以看到敌方眩晕时头顶的读条。图中018脚下的蓝光为【升腾】的加速效果。

  【重剑无锋】是非常有特色的技能,也较为复杂,配合【爆破弹】的连击点可以造成不同的效果。

  无连击点【重剑无锋-裂气斩】: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与减速。

  1连击点【重剑无锋-冲锋斩】:向前冲锋,遇到敌人或达到最大冲锋距离时对四周敌人造成伤害与眩晕。

  小队长提示:

  【重剑无锋-冲锋斩】作为具有追击和控制能力的伤害技能十分强力,解锁羁绊技能【冲锋陷阵后】更能在命中敌人时获得200点能量。擅于运用此技能可以让指挥官的018所向披靡。

  2连击点【重剑无锋-破风斩】:向前方挥砍出散射的三道剑风,赵成伤害与减速,多道剑风同时命中伤害降低。

  小队长提示:

  破风斩是018远程消耗敌人的强力技能,三道斩击伤害覆盖面很广,且具有高伤害。这里值得注意的是破风斩是可以造成多段伤害的,图上的三个伤害数值分别为三道斩击的伤害数值。第二次和第三次斩击的伤害约为第一次伤害的10%。破风斩的初次伤害已经很高了,三道同时命中敌人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

  3连击点【重剑无锋-三连斩】:使用重剑向前方连续挥砍3次,造成伤害与眩晕,挥砍过程中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

  小队长提示:此技能释放过程中可以减伤,但技能释放时间很长,打空容易白白挨打,掌握好释放时机三斩全部命中可以给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可配合爆破弹眩晕敌人时释放。观察发现三连斩的挥剑动作是从左到右,再从右到左,最后从左到右的挥砍动作,动作十分帅气,值得注意的是第三次斩击伤害范围要大一些。

  018羁绊技能介绍

  018是目前唯一个拥有5个羁绊技能的英雄。

  【重剑能量】:代号018能量值上限为1000,随时间恢复,技能消耗能量值。使用爆破弹可以获得连击点,连击点可以改变重剑无锋效果,连击点最多获得3个。

  【爆破聚合】:爆破弹随着飞行距离越远炮弹越大,造成的伤害越高。

  【冲锋陷阵】:重剑无锋-冲锋斩(1连击点)命中敌人时,可以获得能量200点。

  【升腾】:爆破弹命中敌人时自身获得加速效果。

  【毁灭之源】:代号018的能力值上限提升400点。

  小队长提示:

  【爆破聚合】【爆破弹】随着飞行距离越远炮弹变得越大,造成的伤害越高,在PVP中近距离命中1000多一点伤害,远距离可以达到1100多一点, 10%左右的伤害提升。但远距离不易命中。

  【冲锋陷阵】【冲锋斩】可以回复能量,更容易形成强力连招。

  解锁【升腾】后,【爆破弹】命中敌人时获得1S加速效果(命中野怪也可以获得该效果),掌握好释放时机和节奏,可以不断获得加速效果,让018变得十分灵活。

  【毁灭之源】可以提高018的能量上限400。该技能的解锁将让018有一个质的飞跃。018初始能量为1000,爆破弹消耗能量为120,重剑无锋消耗为420,可以看出400的能量接近一次重剑无锋消耗的能量了,连招的方式将更多,也更强,有待指挥官们实战中探索。

  武器搭配与使用心得

  在PVP中使用018可以主武器选择166、暗影火焰炮或TVC加特林,副武器选择等离子喷射枪。选择狙击枪能在视野上获得优势,并且可以远程消耗对手,像018这样靠技能主打伤害的英雄更容易掌控释放技能的时机,配合018的【破风斩】也更容易命中远距离的敌人。

  使用018的过程中能量的控制尤为重要,控制好能量可以让指挥官在战场游刃有余。PVP中可以利用【冲锋斩】突击敌人并控制敌人,然后切换等离子喷射枪打一套,喷射的过程中可以释放一次【爆破弹】,利用【冲锋斩】打到敌人回复的200能量和控制期间回复的能量很快可以释放出第二次【冲锋斩】,控到敌人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也可在第一套打完后通过【爆破弹】积累2到3个连击点,合理利用【爆破弹】命中敌人的加速效果找到合适释放【破风斩】【三连斩】,造成爆炸伤害。

  018的【破风斩】消耗能力及其强,不仅范围广而且还能穿墙,也是抢龙抢野的利刃,【破风斩】【三连斩】都有滞空能力,但有一定的技能释放前摇,指挥官们多多在实战中找到释放【破风斩】的合理位置和时机吧!

  值得注意的是【三连斩】是有短暂控制效果的,对方也是018,且都在【三连斩】攻击范围之内的情况下,先出手的一方会打出全额伤害。【三连斩】的释放时机是018的使用难点,迎面释放【三连斩】很多时候会被对手躲开,很多时候反向【三连斩】能打出奇效。使用【三连斩】时可以利用【爆破弹】命中敌人的加速效果贴近敌人释放,也可以在地图中间敌人没有视野的区域突然出击。找准对手的落点以及熟悉【三连斩】的攻击范围可以很好的帮助指挥官通过【三连斩】命中对手。多多在实战中练习吧!

  通过本篇的介绍指挥官们是否对018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