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简单粗暴的“魂斗罗”,比尔·雷泽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比尔·雷泽是魂斗罗系列的主角,在《魂斗罗:归来》中也指挥官获得的第一位英雄。比尔是游戏中为数不多拥有两个纯输出技能的英雄,经典的形象和暴力的输出使这比尔碾压了同类级别的英雄。

  伤害分析:

  比尔手中的武器可以发射出“爆破飞弹”,飞弹在命中第一个敌人后会产生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羁绊技能“飞弹散射”激活后会使比尔一次性发射三发飞弹,打出群体控制效果和更大范围的AOE伤害。小队长选择了目标较大的大觉机器人为测试对象,三发飞弹能打出接近两万的伤害,“爆破飞弹”并且可以充能三次,共计能打出六万左右的爆发,伤害高冷却短的螺旋飞弹将会是比尔碾碎敌人的神兵利器。

  “G5手雷”是比尔的第二个技能,手雷命中后会产生范围伤害。“集束手雷”的解锁会强化比尔的投掷能力,同时扔出三颗手雷。单纯的伤害技能,三发手雷的伤害可以叠加,85级的比尔三发手雷全中炸掉了Boss三万多的生命值,火力正常的比尔投掷出的手雷足以破坏掉任何挡在指挥官面前的炮台。

  “充能电击”是比尔最后的羁绊技能,会加强低血量状态时的攻击力,使濒死阶段的比尔化身战场上的战神。

  小队长提示:

  “爆破飞弹”、“G5手雷”使比尔可以在擂台模式上大展身手。擂台模式上英雄会自动战斗,比尔技能必中的特点可以百分之百发挥出指挥官的火力值。只要比尔没有被秒杀,“充能电击”就会使比尔在低血量时打出成吨的伤害。这也使比尔成为了最容易跨火力值挑战的英雄。

  剧情模式:

  剧情模式中,正面发出的“爆破飞弹”可能不能同时打击到一群敌人,如果距离较远,三发飞弹可能无法全部命中目标。三发飞弹解决掉一波敌人,会大大降低比尔过图的效果。释放“爆破飞弹”时比尔最好保持在空中,这样由高处发射的飞弹会打在地面上,完美打出三发飞弹可以打出的最大范围,提高比尔的过图效率。

  竞技模式:

  当前版本的竞技场中,大部分指挥官都使用生存能力较强的英雄最后出场,比尔强力的爆发会被这些英雄所克制。如果在竞技场中要使用比尔,可以放在首发或者二发。

  小队长提示:

  首发出战的比尔,交出全部的飞弹来收掉第一个中立生物,吃掉经验值之后向上移动,避免在没有飞弹的情况下与敌人火拼。拿到上方的Buff后比尔的技能也就就绪了,从上方跳下发起突袭,空中发出的“爆破飞弹”对于地面上的敌人来说是不可能躲避的。一旦第一发飞弹成功击飞敌人,比尔就可以无伤打出一套输出,武器伤害足够高的时候,一梭子弹伴随着三发飞弹足以将敌人秒杀掉。

  比尔是游戏中指挥官接触的第一位英雄,也是陪伴所有指挥官度过新手期的英雄。但这并不意味着指挥官在之后的战斗中要放弃比尔。经典的造型,强力的输出使许多指挥官在游戏后期依然选择比尔出战。比尔的技能简单粗暴,只需稍加练习,就能打出完美的伤害。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