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手训练营】怎么玩最厉害?百里守约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15

  百里守约是《魂斗罗:归来》中首个与其它游戏联动推出的英雄,优雅举止的人物设定吸引了许多指挥官。游戏中的守约是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强力的爆发足以将他的对手消损于千里之外。同样,百里守约的操作难度也要比其它同类级别的英雄高出一些。本期的新手训练营就带给指挥官们最完整的百里守约上手攻略。

  技能介绍:

  “狂风之息”是守约的主要输出技能,使用后会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按住这个技能不放,百里守约就会进入瞄准状态,试图锁定进入射程内的所有敌方单位。一旦瞄准成功,狂风之息就会对所有被锁定的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羁绊技能“狂风之阻”解锁后还会赋予“狂风之息”子弹攻击特效,并击晕被锁定的目标。熟练使用蓄力后的狂风之息来打击敌人,能快速提高守约的过图效率。

  第二个技能“逃脱”使百里守约成为了一个攻守兼备的英雄。守约会向前方射出一枚子弹,并向后跳跃与敌人拉开一段距离。作为一名狙击型英雄,被敌人接近后往往是很危险的,“逃脱”的存在保证了狙击结束后的守约能够迅速脱离战场,发起下一次攻势。羁绊技能“静谧之眼”解锁后可以在逃脱释放后的几秒内原地布置一个陷阱,对触发的敌人造成AOE伤害。很实用的被动技能,提高了守约输出能力的同时还能在英雄战场上封锁对手的走位。

  PVP实战解析:

  在PVE模式中,指挥官往往会面临着一波又一波成群结队的敌人,“狂风之息”是对付他们的最佳手段。瞄准后的“狂风之息”会对正前方锥形范围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且这次狙击的攻击范围会贯穿整个地图。在地图边缘释放“狂风之息”,能轻松打击所有正前方地面上的敌人。狙击范围内的敌人数量并不会影响锁定敌人的时间,一旦目标内所有敌人都被守约锁定,就是扣动扳机的最佳时机。

  小队长提示:

  “逃脱”射出的子弹还会对在狙击中幸存的敌人进行补刀,即使两发子弹都没有肃清敌人,“逃脱”产生的位移效果也能避免受到过多的伤害,能使守约安全地寻找下一个狙击地点。

  PVE技巧解析:

  在英雄战场上,百里守约灵活的位移手法和超远程的狙击技能能够使他胜任所有出场位置。“狂风之息”在英雄战场上伤害依然很恐怖,由于一级时一发蓄满力的子弹就能秒杀第一个中立生物,这使得首发的百里守约会成为最快到达二级的英雄。

  小队长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狂风之息能同时伤害到所有范围内的敌人,也就是说英雄战场上复杂的地形并不会影响守约的狙击。超远的攻击范围加上贯穿地形的攻击,足以使守约在千里之外打出优势。即使是被对手靠近,守约也能应对自如。逃脱产生的位移和竞技场中独有的隐身效果可以完美化解对手突击,并让守约再次出现在可以狙杀敌人的位置。

  搭配推荐:

  百里守约的羁绊技能“远射”和“狙击专精”都会增强狙击类武器在守约手中的威力,一把连狙类武器在守约手上完全可以打出突击类武器的效果。因此,JS-166狙击枪作为百里守约的主武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剧情模式中副武器往往需要担负爆发输出的责任,重狙系武器JS-4巴雷特作为守约的副武器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而在实战中的英雄战场上,留给指挥官狙击的时间并不会像剧情模式那样多,巴雷特的蓄力往往需要留给技能“狂风之息”。因此,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英雄战场上用等离子喷射器来替换掉巴雷特。

  超武方面,百里守约的高输出并不需要搭配太多的攻击型超武,反而需要防守类型的超武来防止被敌人突脸。能量护盾、机器人帕克便是指挥官的首选。

  百里守约是一个高输出、高爆发的英雄。在掌握好守约的使用技巧,选择好最适合他的装备后,百里守约一定会成为指挥官刷图、竞技的首选英雄。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我们下期训练营英雄雷详解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