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英雄上手指南!公测日迎百里守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08

  八月公测版本更新后,《魂斗罗:归来》中不仅增加了极品武器、全新关卡,首个跨游戏合作英雄百里守约也伴随着这次更新加入到了游戏。百里守约那炫酷的英雄外表,华丽的技能介绍一定吸引了许多指挥官。接下来,小队长就向指挥官们介绍,如何在公测之际免费获取这位帅气的英雄以及英雄的上手攻略。

  英雄简介:

  百里守约是一个集爆发与伤害为一体的A级英雄。在狂风之息下,百里守约可以对成功瞄准后的英雄造成巨额伤害,全屏必杀,从不失约!技能“逃脱”的存在,保证了在精准秒杀掉敌人的守约可以在敌人面前逃之夭夭。

  获取守约:

  百里守约可以在官方公测倒计时活动中通过集齐【魂】【斗】【罗】三个字符免费获得。通过完成指定的任务,指挥官可以在活动中获取不同的字符。

  【魂】字符在活动模式的经验,金币,量子芯片模式均可获得。

  【斗】字符参与英雄战场,无论胜败均可获得。

  【罗】字符只有每次无尽模式第一次宝箱能获取,每天正常玩两局无尽模式就可以集齐。

  小队长提示:

  【魂】【斗】【罗】三个字符,每一组字符可以兑换一片英雄碎片,每个字符每天最多产出2个,可兑换2个百里守约碎片。指挥官在公测之前的倒计时活动中最多可以获得12片碎片。8月8日公测嘉年华开启后,字符可以继续获取。并且,公测日登录即可获得碎片*6,指挥官在8月8日公测嘉年华准时登录,在完成当天的字符活动后,加上倒计时活动中获得的碎片即可兑换出英雄百里守约。

  为了保证指挥官的碎片数量能足够兑换出英雄,小队长建议各位指挥官们,除了要在嘉年华上准时登录外,公测前的几天也必须要全勤哦。不然碎片数量不够,百里守约就不能如约而至了。

  

       玩法介绍:

  守约的第一个技能叫做“狂风之息”。直接释放时,守约会对向正前方射出一颗狙击子弹,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狂风之息”也可以按住进行瞄准,蓄力后的狂风之息能对范围内所有被瞄准的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和击飞效果。

  无论是剧情模式中面对大量的敌人还是英雄战场上一对一的单打独斗,狂风之息的大范围伤害和击飞效果都能掌控住局面。羁绊技能“狂风之阻”还会令狂风之息下的子弹附带破甲和减速效果,并降低被瞄准敌人的攻击。一枪穿云,击破盲点!

  “逃脱”是百里守约的第二个技能,守约会向后跳跃,并向前方射出一枚子弹,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可以对没有被“狂风之息”秒杀的敌人进行补刀,即使第二发子弹依然没有击杀掉敌人,“逃脱”产生的跳跃效果也会与敌人拉开距离,保证英雄的生命安全。

  羁绊技能“静谧之眼”会在解锁后激活逃脱时放置,敌人靠近后会引爆静谧之眼,造成伤害。此外,逃脱还会令英雄战场上的百里守约进入隐身状态,在对手视野之外使用“逃脱”进入隐身状态,往往能发出令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势。

  装备推荐:

  百里守约的被动技能会使守约对远距离的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这注定着武器方面狙击枪是最好的选择。由于被动技能的存在,连狙系的武器完全可以当作突击类武器使用,甚至效果更佳。主武器的话推荐JS-166狙击枪,这把连狙射速快,换弹时间短,在守约的手里不逊色于其它类别的武器。副武器推荐JX-4巴雷特,重狙的高额伤害配合上被动的加成,每发子弹都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相对于其它A级英雄来说,百里守约的获取更加轻松,并且拥有着媲美S级英雄的属性。经过这次的攻略,指挥官有没有更加了解守约的上手呢?百里守约上手攻略在这里就告一段落了,现在就积极参与公测活动,让百里守约如约而至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