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新魂崛起1-7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5-27

      各位玩家大家好,今天带大家挑战新副本新魂崛起第一章的第七关。在本关中,玩家需要在数波敌兵的入侵中,时刻保持警惕与战斗力,方能取得持久战的胜利。

 

【关卡目标】

本关需要玩家击败全部入侵的敌兵方能通关。

 

 

【通关流程】

本关关卡由中间的观测站区域和两侧的晶石能量区域组成,玩家需要在观测站内击退全部入侵敌兵。

1-7-1地图

 

1.击退敌兵

进入关卡后,直接前往地图提示位置清理敌兵。

1-7-2观测站

击退一波敌兵之后,会展示敌兵清理进度,并在地图上显示下一波敌兵的位置。

1-7-3击退敌兵

 

2.前往晶石房间

战斗过程中,敌兵会占领一块晶石区域,同时获得无敌的能量护盾。

1-7-4无敌护盾

此时,玩家需要通过地图上方的传送门,前往与护盾颜色相同的晶石房间来激活晶石,清除敌兵的护盾。

1-7-5前往晶石房间

在前往晶石房间的路上会有奖励物品,最好选择这条道路来提升我方战力。

1-7-6宝箱房间

1-7-6宝箱房间1

 

3.激活晶石

到达晶石房间后,玩家靠近晶石即可激活,清除敌兵的护盾。

1-7-7激活晶石

激活晶石后,在玩家附近会开启通向观测站的传送门,从传送门返回后继续战斗。

1-7-8返回观测站

在大房间的战斗中还会随时间或波次出现无敌护盾,根据提示再次进入与护盾颜色相同的晶石房间激活晶石即可继续战斗。

 

4.击败BOSS

击退指定波次的敌兵之后完成第一个任务,BOSS会出现在战场上。

1-7-9击退6波

击败BOSS即可通关。

1-7-10击败BOSS

 

本关需要玩家经历数场战斗,因此重装玩家要多吸引敌兵仇恨,支援系玩家也要时刻注意队友血量,给队友良好的输出环境。同时在前往晶石房间时,尽量经过宝箱房间,获得战斗BUFF,才能更快通关噢。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