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新魂崛起1-6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5-24

 

各位玩家大家好,今天带大家挑战新副本新魂崛起第一章的第六关。在本关中,我们将要再次面对BOSS红蝎·X。但他获得了某些神秘的力量,技能都获得了强化。同时,BOSS关切换状态时的机制也出现了一些变化。话不多说,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改变吧。

 

 

【关卡目标】

本关需要玩家击败强化后的“红蝎·X方能通关。

 

 

BOSS介绍】

1-2的红蝎·X相比,本关的BOSS升级了自己的能力,部分技能得到了强化,下面介绍强化过后的技能。

[特殊技能]

特殊技能一:BOSS随机瞬移到某个固定位置,随后向两侧张开触 手,并出现预警,几秒过后触 手横向发出两行激光攻击。随后BOSS会再度瞬移到一个位置释放一次该技能。升级过后BOSS的激光会变为从中间向上下两个方向扫射激光瞬移攻击的次数也会增加

应对方法:玩家需要在BOSS瞬移后尽快走位,避开激光范围,减少激光伤害。扫射激光覆盖范围巨大,需要横向走位到BOSS身边躲避

 

特殊技能二:BOSS将触 手插向地面,并注入能量,随后每个玩家脚下都会出现预警。几秒过后预警区域内地面会有烈焰向上喷发造成伤害。升级过后该技能会释放两次

应对方法:玩家需要根据预警,提前走位躲避。

 

特殊技能三:BOSS召唤出3枚能量光弹,并立刻出现大范围预警。一段时间后,光弹爆炸,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方法:玩家需要尽快集火一枚光弹,摧毁光弹后躲避至安全区域内。相较1-2,光弹蓄能时间更短,需要更快的反应速度。

 

【特殊机制】

BOSS在转阶段期间不再离开战场休息,而是直接在场景内开启无敌护盾,同时在场地两侧会打开传送门。护盾和传送门均有绿、紫两种颜色。

应对方法:根据BOSS身上的护盾颜色来进入相同颜色传送门,击败新场景中的敌兵可获取用来摧毁护盾的穿甲能量。

 

如果进入错误的传送门,将会发现场景内空无一物,同时会提示玩家前往另一侧传送门来继续攻略BOSS

应对方法:根据指示返回BOSS场景,前往另一侧传送门。

1-6传送门错误

 

成功获取穿甲能量后,返回BOSS场景,即可攻击BOSS并摧毁他的能量护盾BOSS的能量盾有50

应对方法:全队玩家合力攻击,即可摧毁护盾。

1-6穿甲能量

 

虽然这次面对的BOSS是熟悉的面孔,但随着副本的推进,经过强化的BOSS技能依旧不能掉以轻心。玩家们只有在每次的战斗中磨练个人能力,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再配合每一期的关卡打法,才能更快取胜噢。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