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新魂崛起1-5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5-20

    各位玩家大家好呀~本期要给大家讲解的是全新副本——新魂崛起第一章的第五关。话不多说,接着往下看吧!

 

【注意事项】

进入本关后,玩家的雷达系统会受到敌人干扰。大部分时间,玩家只能在关卡地图中看到当前区域的相邻区域,以及一些特殊区域:本关的BOSS所在区域探测器区域

 

【关卡目标】

本关需要玩家在雷达干扰中克服困难,不断前行,击败BOSS方能通关。

 

【通关攻略】

1.记忆路线

在关卡的加载页面,包括刚刚进入关卡时,雷达干扰没有生效。此时需要先确认地图规划路线

1-5流程1图

 

2.探测器

如果在通关时不小心忘记了路线,可以到带有探测器的房间。探测器区域在地图上会显示图标。

1-5探测器

到达该房间后即可查看完整地图,在此时再次确认接下来的路线,避免浪费时间。

 

3.最佳路线

本关有很多不同地图,每次进入时地图都是随机的。地图上的紫色枪图标代表有一场精英战,橙色枪图标代表有两场精英战。玩家可以利用这些地图信息,提前规划最佳路线。这样可以保持战斗能力,在最短时间通关以下图举例,帮助玩家更好理解路线的规划。

1-5最佳路线2

如果玩家对记忆力有信心的话,也可以挑战不经过探测器房间,这样可以更快到达BOSS位置,以下图举例:

1-5最佳路线3

 

4.击败BOSS

到达BOSS房间,击败BOSS,通关成功。

 

好了,本期的攻略就到这里结束啦,玩家快去副本中实战一下吧!我们还会继续推出新魂崛起的攻略,请玩家多多关注噢~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