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新魂崛起1-1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5-20

      各位玩家大家好呀~随着《魂斗罗·归来》五周年版本的更新,全新的活动玩法英雄武器接踵而至,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内容之一便是全新的组队副本——新魂崛起

新魂崛起是三人副本,不仅需要玩家提高战力与操作,还需要考验玩家的阵容搭配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因此想要快速通关存在一定的难度。那么接下来给大家讲解新魂崛起的第一关具体要怎么玩。

命运之冢1

 

【注意事项】

想要更加快速地通关新魂崛起,了解关卡的构成是玩家的首要任务。在进入冒险前,游戏界面左侧是本关卡的详细信息,其中包含关卡目标关卡词缀环境词缀推荐武器推荐异能探险加成信息。

1-1界面

 

【关卡目标】

本关需要玩家依次夺取3次空投,才能解锁BOSS击败BOSS方能通关。

1-1地图

 

【通关流程】

1.找到空投

每一次出现新的空投,关卡地图上都会有闪光标记显示空投位置,玩家需要到对应房间击败敌人,打破空投箱后获取空投。

地图标记-空投空投宝箱

 

2.获取空投

拿到空投后,会提供给玩家增强属性BUFF,拾取空投的角色上方会有图标显示。

空投BUFF

 

3.传送门

当没有路或是路途遥远时,可以前往地图上带有绿色传送门标记的房间,进行远距离传送

地图标记-传送门

 

4.击败BOSS

夺取了3个空投后,BOSS房间解锁,前往BOSS房间挑战成功后即可通关。

1-1BOSS

 

好了,本期的攻略就到这里结束啦,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