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玩家投稿丨深渊裂隙第二课,普通难度开启后的发展趋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3-15

hi,各位战士晚上好呀,今天小缇娜为各位战士带来103区的草莓味の小兔叽投稿的全新团本攻略,千万不能错过啦~

 

新副本深渊裂隙

 

上堂课重点解谜了一些新系统、新名词、新属性的相关问题以及火力计算方法。

本节课主要是分析一下如今普通难度已经开启,之后的发展趋势如何?

 

玩法方面

 

支线小怪的总血量依然很厚,加上跑图和切换地图浪费的时间,蓝队不如直接打章鱼通关快!

1当领取通关奖励时,一定要打雷达站提高结算奖励!

2领完奖励,仅仅是为了打成就时,建议两个队都直接打章鱼!

 

什么时候才能进精英难度?

 

那就要看橙装的评分了↓

 

由此可见,在规则不更改的情况下,按目前节奏来推断,想要达到5000评分开启精英难度,不同基础的玩家需要满足不同的以下条件↓

1高基础土豪玩家至少要星云6件套;或者星云4件套+2件史诗+1个橙首饰。

2中基础中磕玩家至少要星云6件套+1个橙首饰。

3低基础平民玩家至少要星云6件套+1个红首饰。

 

显然,没有星云套装是不可能进精英难度的,那么兑换星云套装所需要的〖星云徽章〗也就成为了最重要的道具。

 

至于史诗橙装只是一个过渡装备,最后都是要分解的!

 

第八颗陨石要不要翻?

 

星云徽章大概率要最后两次陨石才能翻出,

每次都抽出来,不考虑直购最慢5个月可以出星云套装。

如果不翻牌只打算周奖励慢慢攒要8个月才出。

同时分解材料多可以更快打造出红首饰增加庞大属性!

 

星云套装和红首饰出的快慢会造成巨大的火力差距,对光辉战场金弓碎片的竞争、铁血争霸巅峰赛的竞争、以及大佬的尊严都可能产生严重的影响。

 

早日开启精英难度就会早日收集虚空套装,周奖励和火力差距将会拉开更大!

 

对于与世无争的平民可以见好就收,平均每星期5次翻牌,能在期限时间内完成160次翻牌的成就就行了!

 

就算平民翻牌8次也不是不可以,大不了平时抗性箱子倍数刷低一点来节省钻石,毕竟翻牌性价比更高!

 

题外话,兔老师对于简单的东西经常是话不在多,一语破的!甚至太基础的常识就不值一提了!本攻略主要围绕于一些相对难点、重点和高技术含量的问题!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