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幻境模拟战3.0--破晓长弓-穿甲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10-14

       战士们,大家好呀,小缇娜这几天去体验了新模式幻影模拟战,真魂战纪解锁的第三把武器——破晓长弓。这把武器的手感以及所具有的高范围伤害让小缇娜沉醉其中,那么今天就把破晓长弓的玩法分享给大家吧!

       武器定位——远战无双,蓄力爆发,数箭齐发。

       破晓长弓可以进行蓄力攻击,射出多支箭矢,爆发伤害非常高,之后会伴随着小型爆炸和子弹弹射。

 

 

       武器强化

       破晓长弓的优势是远距离高爆发,攻击范围广。随着破晓长弓解锁的新技能会产生分裂箭或者分裂弹,在蓄力攻击时会额外触发分裂数量增加伤害。同时武器的提升还会缩短蓄力所需要的时间和增加攻击速度。3.0版本中随着武器等级的提升,所带来的强化伤害是非常客观的。特别是在现在地图整体偏大,怪物的站位较为分散,在这把武器的加持下,清怪的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加点方案与技能(推荐)

       破晓长弓推荐使用远程、爆发伤害类技能

       被动技能:聚能子弹、破甲专精

       主动技能:卸甲光球

       这两个被动技能主要围绕远程poke爆发。在前期开荒途中,有了攻击力以及破甲的伤害加成,怪物还未近身就可将其打至残血或者击杀;战士们配合自身武器强大的范围性伤害,即可轻松通关。

       主动技能卸甲光球是很适合这套打法的。卸甲光球向指定方向发射光球,被命中的敌人降低40%的护甲6秒,搭配战士们的远程蓄力一箭,可造成高额的伤害,是开荒过程中强力推荐技能;在boss期,另一个主动技能可以选择死战或者风驰电掣,死战在一定时间内可以不死,风驰电掣则可以通过瞬间位移以此来提高容错率,更利于我们输出。

       掌握好武器的基本打法后,后续被动的加点选择推荐使用红色速击系。高爆发的伤害,不仅可以大大加强自身范围性poke伤害,提升清怪速度,而且一定程度弥补了武器蓄力期间无法攻击的缺点。更多的技能搭配方法还在研究中,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卡难点

       来到破晓长弓第一章生化37区。第一个Boss难度不是很高,攻击方式比较简单。

       能量冲击:Boss在灵活的移动中会猛然向前方发起冲击,对路径上造成伤害。

       小贴士:技能伤害不是特别高,但是也要注意躲避。

       Boss在打完一轮伤害后,会跃向空中无法攻击。由于破晓长弓射程比较远爆发高,所以找好输出位置,注意自身走位。

       第二个Boss是一条机甲龙。此关地图比较奇怪,下方只有三块石头可以站立,掉进水里会掉血,以及晕眩0.5秒。

       腐蚀毒液:boss会向前方吐出一圈绿色的液体,范围逐渐扩大。

       小贴士:战士们要尽量离得远一些,或者从正下方,正上方躲过该技能。

       雷霆之吼:boss原地嘶吼,之后战士们头顶会出现闪电

       巨龙冲击:boss纵身起跳,向战士冲击造成伤害。

       小贴士:这两个技能需要战士们维持一个好的走位习惯,可以轻松躲过。

       第三个boss是难度最高的。Boss的攻击模式很多。

       魔法雷光珠:Boss召唤出三个暗紫色的能量球,随后自动跟踪战士造成高额伤害。

       小贴士:此技能比较难躲,建议使用所学的主动性技能,或者在地图中全力走位。

       恶魔之手:Boss蓄力后,在红色警示区出现一只暗紫色的爪子。

       末日湮灭:Boss蓄力后跃向空中成为无法选取状态,随后向下猛然冲击,并有紫色冲击波,伤害非常高。

       小贴士:在看到红色警示后,及时跳出此区域,寻找合适位置输出。尽量用自己的破晓长弓远程攻击。

       总体来说,生化37区整体难度随着游戏进度提高,boss的技能释放速度属于中档,战士们可以利用破晓长弓具备的手长优势,利用高额的伤害迅速解决战斗。好了, 新模式幻影模拟战,真魂战纪,破晓长弓副本的体验确实让小缇娜回味无穷啊,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了,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