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2-5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10-14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缇娜,又来到了新一期的副本攻略,这次咱们来介绍一下异星迷航第二大章。那么本期要讲的就是其中的第五小关--极限攻防。本次的关卡难度不算很高,难点在于跑图机制的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吧!

       进入关卡后,玩家们很直观的就能看到新出现的红绿灯提示,玩家们需要按照初始房间的红绿灯排列(顺序为从左到右),依次前往所对应的房间来关闭信号灯。

 

 

 

 

三种颜色的信号灯位置会以相应的颜色标记在小地图上。玩家要时刻注意,要根据初始房间信号灯的颜色依次进入房间。

 

 

进入房间后,需要先将普通怪物清理干净,随后可以攻打信号灯使其关闭,如果进入的房间顺序不对,就无法关闭。所以,开局后要时刻牢记本次红绿灯的提示顺序,否则,会耽误很多时间,大大影响通关效率。

 

当三个信号灯全部关闭后,boss的房间才能解锁。因此,这个新机制非常的重要,如果玩家不知道,或者不熟悉,通关就会非常的难,甚至连boss的房间都进不去。

 

Boss的护盾值比较高,使用喷冰枪和风暴枪破掉其护盾后,就可全力输出,一套将其带走。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进入boss关卡,可以直接进入机甲模式,防止boss伤害过高一套秒,也可以保证在破防时迅速打出伤害。

 

可见,极限攻防2-5的整体难度并不算太高,玩家们只要掌握红绿灯的特殊机制,拿下这个关卡不成问题。好啦,本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小缇娜,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