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副本攻略丨新副本异星迷航Ⅱ——特里亚星介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10-14

大家好啊,我是小缇娜,期待已久的异星迷航第二星球-特里亚星球已经上线啦,本期将为大家带来特里亚星的资料~

 

背景故事

       欧瑟斯星经过战乱后,暂时回归了和平。据调查发现,这个黑洞竟然是人造的,考虑到这可能是一个针对欧瑟斯星的阴谋,在黑洞之后,可能是隐藏的敌人。因此,宁芙和希伦请求艾丽斯带领他们到黑洞的尽头一探究竟。

       而在黑洞的尽头,呈现在战士们眼前的是一个东方风格的未来世界,叫做特里亚星,他们的科技十分先进。在古色古意的不夜城中,五彩缤纷的霓虹灯下,东方志怪中的传说形象化身机械怪物,在街巷中穿行,随时可能爆发乱战。战士们也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

图片

 

 

星源技能

       特里亚星有着独特的文化力量传承,称为“共鸣”。共鸣星源是一种可以携带在战士身上的数据终端,分为乾圆、坤方与规田三种,所谓三生万物,三种数据终端两两搭配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战士时,释放强化技能会生成数据领域,队友在领域内即可为其充能,输出和重装可以产生刃甲终端,重装和支援可以产生核磁终端,支援和输出可以产生血怒终端。

图片

 

 

星源周期

       在全新的副本中,战士们不仅需要完成新风格的任务boss关卡,而且自身的职业技能和星核类行都与之前的不同。并且在特里亚星,星核配置从自然周期过渡到了共鸣周期,这就意味着战士们之间的配合要更加的默契。

 

       在共鸣周期中,战士们的职业技能不再是通过果实共享能力,而是通过触发自身的基础技能的同时,在周围产生共鸣之力,为范围内的战士们提供能量,能量充满后可以根据共鸣队友的职业产生不同的效果,其效果分为三种:

1、支援+输出:形成吸血之力,射击时触发吸血子弹,持续提供百分比回血

2、支援+重装:形成雷震之力,召唤雷震装置不断对周围造成伤害并回复周围队友生命。

3、重装+输出:形成巨刃之力,对周围不断产生伤害

图片

       三种共鸣对应了阶段性爆发以及回复吸血效果,可以和队友进行配合创造更高的通关效率,把握好每个阶段的释放时机就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面对群体怪物时,推荐重装使用共鸣之力,搭配自身嘲讽效果,加上群体的攻击和群体治疗机制,不仅可以剿灭大范围的怪物,而且可以保证队友之间血线的健康。

 

       在面对boss的时候,我们要保证弹药的充足,此时就可以让输出来使用共鸣之力,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团队里的持续输出以及提高爆发力,再配合上巨刃之力形成针对性爆发

 

       支援职业则依旧注重队友的血量,伺机爆发共鸣之力,保证队友的生存。

 

 

星核选择

       当然,在新副本中,自然星核系列无法使用,只能使用通用的星核以及新增的共鸣星核。

       在当前版本中,共鸣星核主要增强共鸣之力产生的效果,每个职业均有三个共鸣星核一一对应了共鸣之力的效果。

       支援的共鸣星核分别对应了提升巨刃之力的回血效果,并且加强血怒之力下的减防能力以及雷震之力的控制效果。

 

       重装的共鸣星核对应了提供血怒之力的额外护甲、巨刃之力的增伤并施加流血与延长雷震之力的时间。

 

       输出的共鸣星核则对应提升在雷震之力下的暴击、爆伤,增加巨刃之力的伤害,以及获得在血怒之力下,召唤副武器弹幕的能力,可继承高额伤害。

图片

       在对应好几种星核的能力后,战士们在实战中就可以发挥出更多的实力,开发出更多的“套路”。例如在副本开荒的时候,搭配穿甲星核和双怒星核可大大提高伤害和通关效率;在任务关卡上,当我们面对大量敌人时,可以搭配天雷星核与超磁星核以此大幅提高雷霆之力的持续输出,加上磁暴之力的爆发力,能在对战中将输出拉满。当然,玩法不仅仅只有这些,在后续的副本中,也总结了更多的玩法攻略。

 

       在关卡奖励这个板块,分为每日奖励,每周奖励以及通关奖励。其中,每日奖励会获得自然星辰-可以用来升级星源的等级;异星币—可以在异星商店里中使用;高级记忆合金——可以兑换与角色等级相当的任意武器进阶材料;一级星核宝箱——随机获得星核碎片货异星币,宝箱的等级越高获得的数量就越多。并且每日还会积累星灵祝福,里面的奖励也非常丰厚,但是每周会重置,战士们要记得领取。

图片

       每周奖励会获得大量的自然星辰,以及可以改造武器的芒石,可以兑换任意已拥有的星核的碎片和红色、橙色喷射器万能碎片。可见周奖励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图片

       而在通关奖励中除了有星辰、异星币、芒石、随机星核碎片外,还有中级记忆合金,可以兑换低于角色一定等级的任意武器进阶材料。

图片

       最后,希望各位战士全力以赴,小缇娜也祝愿战士们早日攻下特里亚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带给战士们的全部内容,我是小缇娜,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