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副本攻略丨手把手教学幻境模拟战3.0-浮光跃电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30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最近小缇娜去体验服上手了最新的幻境3.0,轻松的操作模式,丰厚的奖池奖励可是让小缇娜大呼过瘾呢!所以今天带给战士们的就是浮光跃电-电弧枪的玩法介绍。

 

01幻境模拟战3.0-真魂战纪

相比幻境模拟战1.0、2.0所侧重的单局内技能组合,幻境模拟战3.0调整为全新的独立武器通关路线以及新增了武器专属养成系统。战士们需要更注重外围内容的获得和养成哟。武器限定在某一类闯关中只能使用一类武器,武器固定,且不断成长。战士们可以在左下角的外围系统中进行武器的养成。

 

对比局内的技能搭配和局外的养成系统,3.0整体更偏向养成系统的加成,如果耐心养成,通关So Easy。

电弧枪定位:近程专精、自动索敌、穿墙避障。

 

02武器强化

电弧枪具有近距离爆发高、攻击范围广的优势。3.0版本不再单纯提升属性,新增了武器升级系统,可以根据对战来获取对应晶石提供升级(永久提升武器属性哟)。

 

 

随着武器等级的提升,电弧枪也会增加一些特殊能力,比如连锁闪电,召唤落雷等等,还能获得更大输出范围以及攻击频率和伤害方面的提升,是一款上手简单、攻击强悍的武器。

 

03加点方案与技能(推荐)

电弧枪推荐近身、速攻类提高爆发属性。

被动技能:近身链接、钢铁撕裂

主动技能:雷云风暴

这两个被动技能主要围绕近距离输出打造,在前期开荒时利用近身链接持续输出的特性配合钢铁撕裂的额外伤害,能最大化提升单体输出能力,非常有利于在对战难以对付的敌人时打出成吨伤害。

ps:小缇娜在挑战过程中使用这套被动技能开荒,是在武器低等级时打通了最终关的boss哦。

 

雷云风暴几乎是在副本中最适合开荒的技能,没有之一!

 

雷云出现后将会在范围内持续落雷数秒,可以有效输出并眩晕对手,在副本拥有密集小兵时,可以快速打击敌人,并保持自身安全,是每个关卡11-13关开荒过程中必备技能,而且冷却时间非常短,配合几乎临近全程释放。

 

当掌握好武器初始技能之后,后续的加点方案需要考虑增加伤害以及清兵速度,推荐选择激光扫射、电磁震爆这类速击技能,高爆发的伤害在对战过程中可以弥补攻击频率慢的缺陷,并能迎合自身大范围输出的特性快速清缴敌人,在后期面对boss战时也能打出足够的爆发力,第二主技能首选卸甲光球或死战,可提高boss战时的对抗能力。

 

在当前版本中,每通过一个关卡可选择一个技能进行搭配,部分被动技能需要通过闯关才能解锁,通关还可屏蔽被动技能(最多可屏蔽6个技能)。在挑战中技能可以刷新,每次刷新将再获得一批技能提供给各位战士选择。随着通关进度的提升,被动技能也会得到不同程度的强化,比如破甲专精,甚至可以一段时间内达到100%破甲。

 

 

 

04关卡难点

浮光跃电是3.0版本第一个副本共有5章15小关,可使用真魂券进行闯关,每天系统赠送3张。

 

通关重点:如何躲避子弹以及如何搭配技能迎战boss

 

第一章:塞恩巢穴

可借助复杂的地形躲避伤害,可以命中的敌人越少越好,多利用传导伤害攻击,BOSS战时在平台上躲避瞬发回旋镖即可。

 

第二章:港口防御战

主要围绕装甲板进行输出,利用地形上下躲避小兵子弹,BOSS战随时准备朝BOSS方向跳跃躲避进攻。

 

第三章:生化37区、第四章:洛杉矶急行

这两章的boss伤害提升巨大,建议主动技能选死战。战斗中需尽量站在最上方平台向BOSS背后输出,并随时观察红色预警,避免被闪电秒杀。

 

第五章:星舰入侵

boss在召唤火球时要在中间等待火球落下时躲向附近,利用两个球贴近的时机躲避,可以避免高额伤害,同时随时注意击碎激光球,避免boss伤害无法躲避。要注意boss技能释放时机,用死战保命,是通关的要点。

 

清空一关敌兵后,有概率触发血隼之潮传送门,战士们可以在该关卡收集大量血隼精华来提高自身属性。倒计时结束或血量清零时,将以满血状态返回普通关卡。

 

05关卡奖励

通过每个章节后会解锁闯关奖励,可获得钻石、英雄碎片、橙色装备万能碎片等。每把武器都有专属的等级奖励——超多钻石、红色喷射器万能碎片、红色武器万能碎片、幻猎冰语碎片,还有星征之羽激活卡、帝空之翅激活卡等超级大奖!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带给战士们的全部内容,我是小缇娜,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