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副本攻略丨幻境模拟战3.0:暗焰机枪教学已送达~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30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小缇娜我又来啦,今天继续给各位战士们带来幻影模拟战3.0真魂战纪中的第二把武器暗焰机枪:机关枪的介绍。

 

01幻境模拟战3.0-真魂战纪

幻境模拟战3.0为了提升战士们的游戏体验,特意把养成武器和局内抽卡做了融合调整,大大强化了养成效果带来的强力增幅体验。

机关枪的定位:近远兼备、漫天弹幕、持久作战。

 

02武器强化

暗焰机枪对应了机关枪的玩法。射击方式是集中射击,可以连续对单一方向进行连续输出,具备了精度高、输出连贯的特性。

与浮光跃电关卡中电弧枪不同的是,机关枪的单体输出能力更高,但因无法连续命中多名敌人,所以在挑战过程中需要着重考虑如何大范围输出。

 

03加点方案与技能(推荐)

机关枪推荐提升攻击范围和精准输出的同时保护自身安全。

被动技能:召唤类技能、元素之王、子弹系技能

主动技能:源力狂迷、死战或卸甲光球

 

这类技能加点主要是为了弥补机关枪范围输出不足,元素之王、钢铁撕裂这类技能都是概率触发,适合高频率输出的机关枪快速为对手施加异常状态,提高对单一敌人的输出能力,提高开荒过程中的清兵能力,并能在BOSS对抗中起到提高伤害的效果,充分提高机关枪的作用性。召唤类技能所带出的机器人军团能帮助机关枪阻挡部分子弹,并能在在小兵密集的关卡中打出一定的群攻输出,提高通关效率。

 

后续加点过程中可选择升级攻击光环、异化进团来提高机器人输出效率,大幅提升作战能力。


主动技能源力狂迷是为机关枪量身打造的强势主动技能,在攻击时即可触发源力飞弹,拥有百分比数值配合固定数值混合伤害,无论开荒还是后期闯关,都能为机关枪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并且持续久、冷却短,是机关枪升级之路必备技能。可以保留刷新次数在BOSS关卡时使用,确保后续通关顺利进行。第二主动技能推荐死战或卸甲光球,提高BOSS战效率。

 

其他技能主要推荐冷却降低、激光扫射来提高技能效果,并配合一定的攻击提升类技能,提高召唤军团与自身伤害。

 

在当前版本中,每通过一个关卡可选择一个技能进行搭配,部分被动技能需要通过闯关才能解锁,通关还可屏蔽被动技能(最多可屏蔽6个技能)。在挑战中技能可以刷新,每次刷新将再获得一批技能提供给各位战士选择。

 

04关卡难点

暗焰机枪是3.0版本第二个副本共有5章15小关,可使用真魂券进行闯关,每天系统赠送3张。

 

通关重点:走位

 

第一章:洛杉矶急行

注意好地图自带的装甲包。这个位置的优点在于子弹无法穿透,可以围绕这个位置进行输出,躲避大量子弹,提高存活率,boss战注意子弹的同时看好boss手型,注意电球输出以便随时切换平台躲避。保持与boss的距离,注意大范围雷电伤害。

最佳方案:召唤物围攻打法。

 

第二章:生化37区

难点在于血隼之潮密集的异形,要尽力靠近目标逐个击杀才能保持稳定获取更多血隼精华,在这一关时只要召唤技能成型就能轻松打破,到boss战时要时刻注意与boss不在同一水平线和保持距离,避免受到异化之爪的攻击,在boss进入场地中间时,小幅度移动错位躲避是关键,自身血量必须要能顶住两颗球才能稳定通关。

 

第三章:塞恩巢穴

地形相对复杂,需要使用召唤来提高输出能力,推荐加点要有一定闪避,在挑战boss时,后期的光束比较难躲,尽量贴近输出。

 

第四章:港口防御战第五章:星舰入侵

这两章对机关枪来说是主战场,高度集中的伤害搭配召唤系、子弹系技能可以稳定挑战,推荐要有破甲、撕裂这类属性加持,最大化进攻boss,只要注意走位即可轻松通关。

 

清空一关敌兵后,有概率触发血隼之潮传送门,战士们可以在该关卡收集大量血隼精华来提高自身属性。倒计时结束或血量清零时,将以满血状态返回普通关卡。

 

 

05关卡奖励

通过每个章节后会解锁闯关奖励,可获得钻石、英雄碎片、橙色装备万能碎片等。每把武器都有专属的等级奖励——超多钻石、红色喷射器万能碎片、红色武器万能碎片、幻猎冰语碎片,还有星征之羽激活卡、帝空之翅激活卡等超级大奖!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带给战士们的全部内容,我是小缇娜,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