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堵住空中漏洞!无尽关卡90关原来要这么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06

  进入无尽关卡后期,不仅考验指挥官攻击力的强弱,更考验指挥官对于防御的理解,以及如何构建全能防御体系。在无尽关卡90关中,则更需要指挥官构建空中防御体系,达到减少损血的战斗目的。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如何才能顺利通关吧!
 
 
 
 
  战前准备
  本关是Boss 关卡,巨大的坦克车成为指挥官通关的噩梦。首先,指挥官所选英雄要具备高效集火优势,这样指挥官在完成打击规避的间隙,能以更高输出效率,不断给厚血坦克造成重创。指挥官选择A级英雄布朗尼为出战英雄,它的布朗尼工厂技能,能够形成高集火同时,还具备优秀空中防御能力,对于坦克车各种来自空中的攻击,拥有极好的防御效果。
 
 
 
  枪械选择方面,建议大家选择中远程火力强兵。巨大的坦克目标,使得指挥官完全无需担心自己的命中率,只要站直撸即可。推荐指挥官选择自己培养的大威力枪械为佳,建议选用突击步枪与炮类武器为上。例如,大家都熟悉的暗影火焰炮+M4A1-赤红,就是相当给力的选择。
 
 
 
 
  小队长心得
  A级英雄布朗尼优秀的防空性能,再加上它独特的高集火能力,使之与大威力武器的组合,更容易让指挥官发挥出高生存下高输出的特色。
 
 
 
 
  敌情通报
  无尽关卡90关中,指挥官所面临的外星敌兵,是招大力沉的Boss。首先,它的血量够厚,指挥官即使使用高集火方式,也难以在1-2轮内直接打爆掉它的防御。其次,它的攻击手段多样。近战方面,坦克车可直接前行,利用自己的推头,对指挥官进行近战高伤,如果被刮到,指挥官损血量会在30%左右。远程方面,有各种来自空中的导弹,导弹密度大且覆盖范围广,如果指挥官不能有效防御,那么很可能在一轮攻击中,损血达到80%。从而失去再次进攻的能力。除此以外,它还具备中高空激光攻击,以及具备追踪能力的激光球攻击。Boss每个打击招式都招大力沉,因此,指挥官提升自己战场生存率,成为能否顺利胜出的关键,而防御来自空中的威胁,则是重点中的重点。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虽然数量少,但攻击手段多样,且兼具厚血的特征,使得指挥官需要先与Boss比拼存活,并以更低损血代价取得更高伤害为最终目的。
 
 
 
 
  战术通报
  面对Boss的近战攻势,指挥官只需要采用原地跳跃方式,就能轻松躲避过。面对各种激光攻击以及激光追踪弹攻击,指挥官使用倒退走位的方式,通过延长走位距离,来预判Boss的打击方向,继而使用跳跃走位方法,准确找到安全规避的地点。面对Boss的远程空中打击,指挥官首先要释放布朗尼工厂,利用工厂优选威胁最大的目标为打击对象的特点,能够有效将Boss射来的导弹轻松搞定。当布朗尼工厂正在CD期时,指挥官还可以使用机器人帕克,借助帕克派遣的空中机器人,对空中来袭目标进行拦截。在Boss攻击的间隙,指挥官使用武器与技能集火,对Boss实施强攻。为了增强指挥官的攻击力度,还可派遣武器直升机超武增强整体攻击强度。
 
 
  小队长心得
  面对Boss多重高伤攻击手段,指挥官最重要的是,以各种相应手段提升自己的防御强度。而优先防御来自空中各种导弹的打击,则是指挥官防御的重点。
  要完成无尽关卡90关通关任务,指挥官首要是减少自己的损血,并以更低的损血代价,完成更高的伤害输出。好了,关于无尽关卡90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