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1-8、2-4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10-14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我是小缇娜!今天带给大家的是异星迷航当前版本中的最后一关,1-8阴谋浮现。此关卡boss技能非常繁多且复杂,对于异能抗性的要求也非常极限。不知道有多少战士已经跃跃欲试要和boss一决高下了呢?

 

战斗阶段技能与打法

本关只有一个boss房间,小怪是在boss转阶段的时候刷新出来。

Boss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普通技能和机制技能。

 

第一阶段60%血量以上

【普通技能】

散射冰刺:boss朝向当前仇恨目标方向,发射五枚冰刺。

小贴士:支援和输出不要和重装在boss同侧即可。

跟踪冰球:boss会释放一颗跟踪仇恨目标的冰球,冰球飞行过程中持续向四周释放冰刺。

小贴士:需要重装职业吸引boss仇恨,持续走位躲避,将冰球拉离人群。

 

机制技能

瞬移:boss瞬移至当前仇恨目标位置,并在瞬移起点处制作一个冰晶。

小贴士:需要重装职业吸引boss仇恨,走位控制BOSS位置,让冰晶分布在2层动线上。

 

冰晶共鸣:boss会激活场上所有冰晶,冰晶释放对周围地面造成伤害和冰冻效果的冰刺

小贴士:冰晶生成冰刺时,地面会有红色预警,注意躲避。

 

冰晶引爆:boss引爆场上所有冰晶,冰晶释放对两侧释放直线飞行冰波弹,飞弹碰撞任何人都会造成伤害和冰冻。

小贴士:冰晶自爆冰波时,会有红色预警,注意躲避,重装支援可以帮输出挡冰波。

 

第二阶段20%血量以上

普通技能

火焰跳砸:boss跳跃至仇恨目标位置,落地产生冲击波击飞仇恨目标并生成一个火种。

小贴士:需要重装职业吸引boss仇恨,走位控制BOSS位置,让火种分布在场景一侧。

 

火焰冲拳:boss朝向仇恨目标方向冲刺,对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并生成一个火种。

小贴士:支援和输出不要和重装在一层动线。

 

分裂火球:boss 朝向当前仇恨目标方向,发射一颗直线前进的火球,火球不断向两边分裂小火球。

小贴士:支援和输出不要和重装在BOSS同侧,火球射程短,可以后退等火球消失。

 

机制技能

火种共鸣:boss激活场上所有火种,火种向上方释放火柱击飞目标。

小贴士:火种生成火柱时,地面会有红色预警,注意躲避。

 

火种引爆:引爆场上所有火种,火种向上释放2颗弹跳火弹,飞弹碰撞目标造成伤害和灼烧。

小贴士:注意躲避,重装支援可以站上层帮输出挡火球。

 

第三阶段20%血量以下

机制技能

冰盛宴:boss瞬移到场景左侧,进行持续施法,在场景中随机召唤冰波攻击目标。

小贴士:全体位移至最上层动线,重装和支援保持在输出2侧帮忙挡波。

 

火盛宴:boss跳跃到场景右侧,进行持续施法,在场景中随机召唤火柱攻击目标。

小贴士:根据红色预警进行躲避即可。

 

本关boss技能很多都是单方向且大范围伤害技能,重装职业要时刻注意,必要时刻帮输出职业抗伤,从而达到快速通关的目的。好了,本期异星迷航1-8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