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1-7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6-25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小缇娜我又来啦,今天带来的依旧是异星迷航的干货攻略:1-7关卡覆雪之星,闲话少说,赶紧进入正题吧!

 

 

关卡介绍

本关以解密为主,谜面与谜底都在地图中有所显示,战士们一定要认清地图方能掌握通关诀窍。

第七关的boss区域初始为灰色的锁定状态,战士们需要在关卡内获得密匙并完成密匙验证后,才能解锁灰色区域。建议在初进地图时即规划好路线,避免浪费时间。

地图中蓝色标识为密匙区域,紫色的电话标识为验证密匙区域。

 

 

关卡攻略

进入密匙区域后,需先击败敌人。击败敌人后,4台终端机会随机开启一台,开启的数据终端会出现箭头,需要一位战士在出现箭头的终端旁读条,便可完成密匙下载。成功下载了密匙的玩家头顶会出现道具图标拿到密匙时,要记住所拿密匙的编号,在验证密匙时会用到。如果没有记住终端机编号,也可根据下载完成时的屏幕提示记住编号。

(密匙区域)

(道具图标)

第二个密钥区域也是如此,但需第二位战士完成下载密钥的操作。

 

 

尽量计划好路线,一次拿完两把密匙。之后即可前往验证区域

(验证区域)

击败敌兵后可以开始验证,持有密匙的战士,在符合密匙编号的验证终端旁完成读条,便能完成验证。如果密钥正确,终端机会显示√(绿色),错误则显示×(红色)。如果忘记了密匙的编号,也可以逐个终端尝试,但是会耽误一些时间。

完成两次密匙验证(两台终端变为绿灯)后,关卡中的灰色锁定区域便会解锁,继续前进挑战本关boss。

 

 

BOSS攻略  

1-7的boss没有任何难度。血量较少,仅有五管血。

关底集火变身机甲,重装在前抗伤害,输出在中输出,支援在后时刻注意队友血量。每个位置各司其职不要自乱阵脚。切记!一旦触发树甲的回复效果会拖慢通关进度。

BOSS在释放技能时,都有明显的预警信息与攻击前摇,战斗时不要一味按攻击键,要时刻注意boss预警。每次成功的躲避boss 技能,都是在缓解支援位治疗压力。高血量是通关的有利保障。

 

 

需要提醒战士们注意的是,风翼机兵血量较厚,向前突进时会在地面有红色预警,一定要提前预判躲避,并与该怪物保持中距离输出。也可以跳到平台上利用地形优势来规避风翼机兵的技能。

 

 

总之,想要快速通关第7关,合理规划行进路线是非常有必要的,之后快速获取密匙解锁关底boss也是要点,最终的boss时小队成员不要自乱阵脚便能快速通关。

好了,本期的1-7关卡覆雪之星攻略到这里就结束啦,小缇娜期待下期与战士们相见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